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新疆制造智能六行采棉机首次亮相

    新疆制造智能六行采棉机首次亮相

    2019-05-17 14:5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身用寒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疆制造智能六行采棉机首次亮相

    一口气能采六行棉花,采净率超过93%……这台自重24吨的智能六行采棉机,由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铁建重工新疆公司研发制造。

    5月25-27日2019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简称农机展)将在***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新疆制造的六行采棉机将首次亮相。

    这台六行采棉机1天作业量相当于1200名拾花工人1天工作量。采棉机型号为4MZ-6自走式采棉机,整机尺寸9.6米×5.5米×5.3米,净重24吨,共有采棉头6个,棉箱总容量40立方米,采净率大于93%。

    铁建重工新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伟说,六行采棉机是目前最为畅销的农业机械,国外品牌对该领域装备技术有着数十年的垄断。地产六行采棉机功能强大,可以实现自动定位、自动调整参数等,价格比国外产品便宜30%。目前可以实现年产100台,已供不应求。

    六行采棉机投产对推动新疆高端装备制造水平更上一层楼、助推新疆农机产业快速向前发展产生促进作用。

    过去1年新疆农机化发展整体稳中有进、进中提质。尤其是棉花全程机械化发展迅速,成为去年全疆农业机械化发展的一大亮点。

    自治区农牧业机械管理局总工裴新民说,预计全疆农机总动力已达到2130万千瓦,拖拉机保有量达69.4万台,配套农具129.9万台(套),全疆主要农作物综合机械化水平达84.6%(位居全国前列),农林牧渔综合机械化水平达68%。

    由于农作物品种丰富,新疆农业机械化水平较高,农业机械化正从农业生产主要环节走向“全程”,从主要农作物走向“全面”。

    今年是新疆农机展举办的第20年,产品和规模都有提升。参展产品涉及农业机械、工程机械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机械、出口产品3大类、11小类、5000多个品种,展品达1万余台(套),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有300余家。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77713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