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纺织之光”成果在寿光推广

    “纺织之光”成果在寿光推广

    2019-07-19 13:44: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跳糖落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纺织之光”成果在寿光推广

    近日,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推广活动在寿光举办,活动由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和纺织工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具有物理机械性能优良、舒适性好、混纺性能优异、手感柔软等特性,制备过程绿色环保,溶剂无毒无害,是国家重点发展的生物基纤维,也是再生纤维素纤维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进一步推动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的创新发展,加强纤维和下游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加快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和示范应用推广进程,促进纺织循环经济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推广大会邀请了中国纺织工业从事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研究领域的诸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在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应用前沿的众多企业家。会议进行中,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等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构建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产业技术、生产生态链、高质量发展的投资与政策环境,在活动现场作了高端访谈,为广大与会人员解决了大量有关莱赛尔纤维技术与应用方面的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910384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