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近期市场交易相对平淡 棉价上涨的机会开始增大

    近期市场交易相对平淡 棉价上涨的机会开始增大

    2019-07-08 13:43: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用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近期市场交易相对平淡 棉价上涨的机会开始增大

    7月2日,ICE期货扭转前日颓势重新上涨,市场仍然对中美达成协议报以很高期望。不仅如此,在上周末的G20峰会上,***明确表示,中国将大量采购美国农产品,因此,市场也期待中国立即开始大量采购美棉。

    据美国农业部的最新报告,上周美国新棉有52%长势为优良,环比增加2个百分点,但差苗比例为18%,环比增加1个百分点,好苗比例近十年同期均值为55%,差苗比例为19%。

    技术面上,ICE期货走势向下,但当前的走势也开始遇到挑战。多数交易商认为,熊市的最佳描述是持续刷新价格低点,而修复性上涨的高点也不断下降。不过,一旦前期出现的较低的高点被突破,不仅技术图形会发生改变,而且空头的心态也会发生变化。即使在今年复活节高点之后,ICE期货12月合约不断创出价格低点,而且上涨达到的高点也不断降低。目前,由于投机净空头数量巨大,反对价格高点将不断下降的人明显增多,因此棉价在夏季有上涨的潜力和机会,时间会说明一切。

    7月2日,ICE期货在2美分的区间内反复波动,最终12月合约收高70点,市场没有明确的方向。除了中美贸易谈判以外,现在棉花基本面也有可能给棉价企稳或上涨创造机会,其中一个就是印度产棉区降雨严重不足开始成为媒体报道的热点,引起业界关注。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ICE期货将休市一天,美棉出口周报将推迟一天发布。近期市场交易相对平淡,价格可能延续摇摆走势。

    (文章来源:全球纺织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89996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