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绣花床上用品》等两项团体标准起草工作小组讨论会召开

    《绣花床上用品》等两项团体标准起草工作小组讨论会召开

    2019-07-12 14:58: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俏皮就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绣花床上用品》等两项团体标准起草工作小组讨论会召开

    6月28日,《绣花床上用品》、《旅游饭店用精品纺织品》两项团体标准起草工作小组讨论会在江苏堂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来自江苏堂皇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斯得福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以及南通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南通市纤维检验所的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绣花床上用品》标准由堂皇集团起草。堂皇集团副总经理倪卫平介绍,绣花是极具中国特色的一种传统工艺形式,目前没有相对应的标准。《绣花床上用品》标准对绗缝质量、绣花质量、外观质量以及内在产品质量都做了具体要求,特别增加了洗后外观质量和绣花线质量要求。

    《旅游饭店用精品纺织品》标准由斯得福股份有限公司起草。斯得福品控经理陆璐璐介绍,新标准较现行的GB/T22800-2009《星级旅游饭店用纺织品》标准,更加突出高端性。结合去年制定的《精品纯棉床上用品》和《精品纯棉毛巾》团标的指标,《旅游饭店用精品纺织品》标准对纱支、经纬密做了规定,并根据酒店用纺织品的特点,对卫浴巾类系列产品的内在质量增加了水洗尺寸变化率、洗后不均匀尺寸差、毛圈钩拉力、酚黄变牢度、白度、水萃取物等指标。

    (文章来源:全球纺织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210211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