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开年壁挂炉市场气势依旧低落

    开年壁挂炉市场气势依旧低落

    2019-05-15 15:5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鼠粗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年壁挂炉市场气势依旧低落

    2018年度对整个壁挂炉行业都是充满挑战的,虽然2018年满布荆棘,充满辛酸苦辣,但这也正是行业回归理性调整发展步调的必经之路。

    壁挂炉行业运行指标对比

    2019年1月燃气壁挂炉总销量为11.4万台,同比下滑34.6%,其中内销10.4万台,出口1.1万台。内销、出口表现分别下滑为33.6%和42.7%。

    燃气壁挂炉内销季节特征

    从季节趋势来看,1月份新一年的开年往往是壁挂炉行业的淡季,面临着春节期间物流运输停运,企业提前放假,工厂停工的状态。再加上对比2018年同时期,壁挂炉市场延续了上一年“煤改气”工程项目的余量,呈现出淡季不淡的状况,2019年的开年就显得有些落寞。

    对于壁挂炉行业人来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心里有种难言的滋味。“煤改气”政策对壁挂炉行业影响巨大。在2017年,“煤改气”政策成为整个产业爆发增长的主要推手,然而发展过快导致壁挂炉产业一时间泥沙俱下,市场鱼龙混杂。2018年国内壁挂炉市场供需急剧变化,大批欠缺品牌积淀的小企业陆续倒闭,行业加速了洗牌。

    经历了2018年的打击,在2019更应理性看待行业的发展,毕竟政策带来的红利具有极大的不可预测性,作为一个想要立足市场寻求长远发展的企业而言,还是要稳扎稳打。从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经过一年的调整2019年应该是会稳步升温,但短期仍面临压力。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57620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