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老挝木材生产加工集团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多种方式的生产

    老挝木材生产加工集团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多种方式的生产

    2019-05-13 10:5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柔弱保卫学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挝木材生产加工集团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多种方式的生产

    老挝副**宋赛西潘敦访问和鼓励示范工厂的生产和政府木材生产加工网络不久以来,老挝家具集团总经理报告表示:自2017年老挝政府将这座工厂转为示范工厂以来,投入关注从北部各省、万象市和波里坎赛省购买木材来生产和加工并出口到泰国、中国和日本。现今,全国7个省集团工厂有35家,每个月能够出口产品2柜集装箱,但是顾客的需求达到了每月20-30柜集装箱,由于缺乏周转资金无法根据上述需求购买足够的原材料来生产,因此特向政府申请帮助,让集团公司能够从银行获得更多的资金,通过针对各示范工厂的资产流动性增强生产力并争取与外国商业合作的机会。

    在此,老挝副**宋赛西潘敦对于各工厂的发展表示表扬,同时建议上述集团公司的股东尽快编写详细的经济-科技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告包括种植者、砍伐、运输、支出、生产团队等步骤,以及产品成品价格和市场销售价格,以便成为适当的解决资金问题的研究依据,保证工厂能够与国际市场相竞争。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37577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