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环保脚步不停歇 木材行业中小型加工厂的出路在哪里?

    环保脚步不停歇 木材行业中小型加工厂的出路在哪里?

    2019-04-19 10:1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天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脚步不停歇 木材行业中小型加工厂的出路在哪里?

    2018年1月1日起施行的我国第一部专门体现“绿色税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单行税法:《环境保护税法》。对于,从减少废气排放,废水处理后在排放,废物也做处理再利用,机器优化降低噪声污染,缴纳相应费用、办理相应证书、技术升级改造,从而活下来的中小型木材加工厂来说,2018年是艰难的一年。

    2019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那么这些中小型加工厂过的好么?走访了青岛和太仓周边的木材加工厂,发现他们的生意并不理想,虽然朋友圈涨价声一片,但实际情况是,价格没有涨,老板们都坦言,不敢涨。

    中国社会是个讲人情的社会。买货的都是老主顾,有着几年甚至几十年的交情,涨价客户接受不了,便是客源的流失,客源一旦流失,各类问题便随之而来。首先是货卖给谁的问题?要重新挖掘客源,建立新的销路,这不是一夕之间便能完成的。其次,货物积压仓库,每天的仓储费、管理费等等,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最后,货物滞销,资金周转困难,便没有资金购进原材料进行新一轮的周转。

    面对这样的情况,木材行业中小型加工厂的出路在哪里?首先,与上游木材批发市场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关注木材市场的行情与动态,木材原料的价格涨幅。价格高的时候少采购一些货,价格低时可以稍微多采购一些。

    其次,创新加工技术和加工式样。不要固定于局限加工单一规格单一品种的尺寸,要使自己有更多的选择,要让别人知道你有更多的选择。

    最后,拓宽销路,发展更多客源。木材加工行业,本身就属于薄利多销,买家多了,还愁卖不出货么?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97284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