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江苏沭阳多部门联合督导木材加工企业隐患整改

    江苏沭阳多部门联合督导木材加工企业隐患整改

    2019-04-18 10:1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舒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苏沭阳多部门联合督导木材加工企业隐患整改

    为深刻吸取近期省内爆炸、燃爆事故教训,有效预防涉爆粉尘企业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16日,江苏沭阳消防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督导木材加工企业火灾隐患整改。

    期间,检查组重点检查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保障消防安全的操作规程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锅炉等重点岗位人员是否经过专门培训、持证上岗。针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逐一进行核查,确定隐患整改到位。

    随后,检查组召集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集中约谈,检查人员针对隐患整改问题进行详细反馈,并为企业隐患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困难进行答疑和指导帮扶。经过商讨和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按照确定的方案进行整改,尽快落实到位,确保企业消防安全稳定。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87267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