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顺德杏坛开展木制品企业安全生产复查

    顺德杏坛开展木制品企业安全生产复查

    2019-04-10 11:0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汉堡干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德杏坛开展木制品企业安全生产复查

    为深刻汲取昆山燃爆事故教训,全面加强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监管,4月6日,广东顺德杏坛安监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对此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木制品企业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在木制品企业,执法人员认真检查其安全生产资料,同时深入生产车间,查看其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发现,某木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档案已更新;设备积尘已及时清理,传动链条已加装防护罩。另一家木颗粒加工有限公司亦同时存在安全生产档案不完善、传动链条无防护罩的问题,亦已按要求整改。

    昆山燃爆事故暴露出粉尘涉爆企业管理存在的诸多问题,执法人员要求杏坛企业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自查自纠,绷紧安全生产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07163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