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芜湖市抽查人造板等27类产品234组样品 不合格4组

    芜湖市抽查人造板等27类产品234组样品 不合格4组

    2019-01-14 10:07: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芜湖市抽查人造板等27类产品234组样品 不合格4组

    2019年1月9日,芜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芜湖市2018年第四季度人造板等27类产品市级监督抽查情况通报》,抽查产品234组,合格率为98.29%。

    据通报,2018年10月至12月,芜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对人造板、塑料管材、预拌混凝土、建筑外窗、输水管、防水卷材、汽车转向部件、汽车电子电气产品、电机、羽毛球、家具、湿巾/纸类、饲料、化学试剂、配装眼镜、食品相关产品、涂料/建筑胶水、水泥、纱线、校服/服装、毛巾、絮棉、管桩和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等23类产品开展了监督抽查工作,并对前三个季度未抽样的汽车用橡胶密封制品、制动软管、溶解乙炔和水泥包装袋等4类产品实施了补抽。

    本次共抽查企业129家,抽查中高校8家,抽查产品234组,合格230组,不合格4组,合格率为98.29%。从抽查结果上看,芜湖市不合格产品主要集中在服装面料上。其主要不合格项目是标识不合格,未按照GB/T 5296.4-2012的要求,在产品标签上标注厂名厂址、执行标准和安全类别。出现此类不合格的原因,在于企业对于《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国家标准认识不足,不够重视产品标识所导致。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44940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