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南北木质企业大动作:雪岭、宏森合力布局全国市场

    南北木质企业大动作:雪岭、宏森合力布局全国市场

    2016-11-16 10:12: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刻苦扯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北木质企业大动作:雪岭、宏森合力布局全国市场

    中华建材网讯:有人说是经济萎缩了,也有人说是消费者更加精明了……笔者认为,后者是经济和文明共同进步的结果,也就是说,如果商家不比消费者更“精明”,别说很难虏获他们的心,在这个行业急剧膨胀而进入洗牌的阶段,也很难再生存下去。那么,企业发挥各自核心竞争力优势,互补抱团合作,实为驱动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并迈上新台阶的良性举措。

    2016年11月11日,以“携手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雪岭板材&宏森制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项目全国招商北京发布会暨雪岭板材北京店开业庆典隆重召开。雪岭板材董事长钱雪琴,宏森制造董事长余文清,北京市朝阳区领导,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领导,数十位木制品业内专家、同仁以及媒体到场,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战略合作。

    雪岭板材北京店开业表演

    到场重要嘉宾

    剪彩仪式

    纵观雪岭与宏森的优势

    20多年来,雪岭品牌已发展成为湖南省第一饰材品牌,尤以细木工板以及近年流行一时的生态贴面免漆板方面,领先于对手;截止2015年12月,雪岭板材在整个湖南市场拥有终端销售网点近300个,已基本覆盖湖南省所辖市县级市场;在湖南,雪岭板材就是品质与绿色环保的代名词,2015年,雪岭板材(细木工板、生态板、装饰贴面板)在湖南省以及江西、湖北、云南、贵州、安徽、广西等其他五省的销售业绩总金额近50亿元,稳如磐石占据南方市场。

    宏森集团位于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处于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自2008年南京林业大学将宏森木业列为“南京林业大学国家级重点学科《木材科学与技术》产学研基地”并作为该学院的产品研发中心以来,截止到2016年一季度末,宏森木业已完成日产3000张(包括胶合板、细木工板、生态贴面板等)板材的生产线建设及生产能力储备;宏森拥有自有速生林基地3万亩、天然林区3万亩,同时与全县600个农户签订了种养合同,共带动了丰宁县速生林面积30万亩,这些林业资源为宏森未来木制品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雪岭&宏森“3+3+”互联网模式

    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驱动下,抛出一个新的发展机遇。雪岭板材与宏森制造的强强联合,是具有前瞻性的,通过优势互补、创新升级,把握这次机遇,将会带来一次质的飞跃。

    双方的资源整合后优势互补,不仅解决宏森木业多年来有资源而缺品牌、缺技术、缺渠道的企业发展瓶颈,也打破了多年来雪岭板材受资源及物流所困无法有效打开长江以北区域市场的难题;在构建板材、定制家居、生物质能源完整产业链的过程中,塑造宏森的自有品牌并完善雪岭板材的品牌区域拼图,预计在3年内完成;此外,依托互联网打造细分市场的纵向一体化产业链顾客体验式平台。

    雪岭板材董事长钱雪琴与宏森制造董事长余文清一致表示,会全力以赴搭建好这样的商业模式,将区位资源、渠道资源、林木资源、技术资源、设备资源以及品牌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发挥出来,将倡导的绿色环保、简约而不失品质的素雅生活真正落实到全国消费者的家中。而到场的行业专家以及所有嘉宾都对此次的合作充满期待。

    雪岭板材董事长钱雪琴

    宏森制造董事长余文清

    雪岭板材北京店现场热闹非凡

    雪岭板材北京店位于朝阳区东坝名贵木材市场5排24号,值新店开业之际,雪岭板材与宏森制造也为消费者准备了惊喜,即日起至21日,凡在雪岭板材北京店交纳木门类定制产品500元,即可获得500元现金券,消费满8000元及以上享8折优惠,此外,还有部分地板特价限时出售,地板限量一元购(每天进店前10名客户,每人限购10平方米)活动。

    雪岭板材北京店店面形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63214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