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暖通空调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在海口临高隆重召开

    暖通空调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在海口临高隆重召开

    2016-11-15 10:53: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球虚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暖通空调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在海口临高隆重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暖通空调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第二十届全国暖通空调制冷学术年会在海口临高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以“协调创新 互联共享”为主题,同期举办各种专题交流,近1600多人参与其中。

    暖通空调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在海口临高隆重召开_1

    全国暖通空调制冷学术年会,是学术交流、新技术展示、信息传播最佳途径,也是展示品牌与技术、扩大影响、提升认同度、资源合作的最有效平台。自1978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每两年一度),是我国暖通空调领域最大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来自全国各地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权威专家学者、行业主管部门等相关人士齐聚一堂,共襄中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学术盛宴”。

    在《协调创新、互联共享》大会论坛环节,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客户支持部部长徐秋生做了《直膨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在大空间的应用》的专题报告,对海信日立最新产品系统进行了深度剖析,使与会者们对海信日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年会,海信日立的展位可以说是最具人气,受到众多行业专家与设计师的关注!

    作为第20届全国暖通空调制冷学术年会支持企业之一,海信日立被授予了“学术活动贡献奖”。

    事实上,作为目前中国中央空调行业领导品牌之一的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一直本着高起点的方针,积极推行专业技术、专业制造、专业营销、专业设计、专业服务、专业管理的经营体系,将世界领先的空调技术带到中国,引领中国空调技术不断进步,为社会创造更美好舒适的空气环境!

    “立信”未来,我们一路同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200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