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雷士集团推出伯克丽品牌 能否改写灯饰行业格局?

    雷士集团推出伯克丽品牌 能否改写灯饰行业格局?

    2016-11-08 14:06: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篮球碧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士集团推出伯克丽品牌 能否改写灯饰行业格局?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雷士集团重磅推出全新现代简约家居品牌“Berkeley伯克丽”,引发行业广泛讨论和关注。

    伯克丽能否改写灯饰行业格局?

    目前随着灯具品牌数量的不断增加,灯具品牌之间差距也越来越大,两级分化的现象日趋明显。在市场整体形势相对低迷的背景下,一些知名灯具品牌曝光度颇高,业绩也保持较快增长状态;而那些不知名的中小灯具企业则陷入销售低迷困境中。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价格一降再降,在中高端品牌形象还未完全建立起来的情况下,企业利润空间进一步逼仄,净利下降为企业“生存”状况提出不小挑战。显然,灯具行业已经过了人人暴利,坐等顾客上门的年代,中产阶层队伍不断壮大,灯饰行业也会进一步向集中发展,以寻求新的发展空间。此外,80、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对于灯具也从基本的照明需求转向了更具艺术性的风格化、装饰化的照明需求,而现代简约风格家居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尤为受欢迎。

    雷士照明CEO张鹏认为,灯饰市场不断扩大,需求不断细分,企业规模做大了,要覆盖更多的消费人群,多品牌运作是不错的选择。同属家居建材大行业的家具行业,发展相对较早,大的家具集团早已根据不同的家居装修风格推出不同的子品牌以及不同的专卖店,每一个子品牌都锁定一个精准的细分市场,不仅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也可以提升企业竞争力,见缝插针地添补市场空缺,扩大市场份额。而伯克丽作为雷士照明的子品牌,既有雷士母品牌资产的支持,同时也有自己的创新。同时雷士集团对伯克丽的投入是巨大的,前期投入可以说是不计成本,未来对伯克丽的品牌投入也将是持续的、有节奏的。

    为何大力投家居照明品牌?

    近两年来,除了国内多家LED照明企业在加大家居照明投入力度外,还有众多中小品牌企业也积极加入灯饰及家居照明,甚至掀起了一阵家居照明热,他们均期望在未来赢得灯饰及家居照明市场更大的份额。

    原因在于,一方面,2016年楼市火爆,特别是一线和部分二线城市楼市的成交量增多,给灯饰及家居照明带来很大的消费人群;另一方面,中央对房地产市场“去库存”的大动作,即便是部分城市因为房价飞涨而有限购的措施,还是存在很多城市依然是放开发展房地产市场。由此可以想象,接下来几年,灯饰及家居照明领域将享受到2016年楼市成交带来的延后红利。

    除此之外,家居照明产品实用性不断提高,“智能照明”本身的智能性和环保等属性作为家居环境的重要部分,从长远来看,这也成为家居照明再次起步的关键。LED技术渐趋成熟,为家居照明产品功能丰富提供了更多的可能,而国内城镇化率提升以及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这也催生了更大的家居照明市场空间。

    现代简约引领家居照明主流

    社会高速发展,人们的审美和家居装修要求也随之变化,在不断变化的消费场景和消费需求下,能否即时反应市场诉求将成为照明商家赖以立足的一个重要指标。市场竞争模式在悄然发生变化,过去是传统的单一信息渠道模式,导致市场反应慢,效率低,库存大。

    伴随着消费群体个性化的增强,审美观的改变,灯饰及家居照明的风格也在相应调整,也给了一些注重细分市场、专注“小而美”的照明企业发展空间。简约艺术在近年来逐渐成为人们装饰艺术的首选,深受年轻族群的欢迎。

    据悉,为推出伯克丽这个品牌,雷士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包括详尽的市场调研、签约中外设计师加强产品创新能力、高品位的店面空间设计等,仅以设计师团队而言,目前伯克丽就已组建了由屡次斩获国际大奖及专利的英国设计大师Sebastian领衔的30多人的设计师团队,设计师们都是拥有灯饰、家居等10多年设计经验的高手,而且后续还将聘请意大利、法国等国际级的设计大咖加入到伯克丽的设计团队中来,不断扩充伯克丽的顶尖设计师阵容。以极简造型的灯饰、沙发、家具等家居产品,传递现代简约的美学与艺术。专业而精准的品牌定位、堪称“艺术品”的优质精品、科技与艺术融合的设计外观风格凸显,紧贴年轻人的个性特点,简约而不简单。

    后记

    国民经济结构的调整、消费市场的升级、对设计追求的提升,社会大变革下的家居照明市场将迎来更多的机遇,在这个背景下,雷士集团现代简约风格家居子品牌伯克丽的推出,无疑给家居照明行业格局带来一个新的冲击,并把产业发展带向一个全新的境界。据了解,在伯克丽长远发展规划中,伯克丽并不仅仅局限于灯饰,而是一个涵盖灯饰、家具、软装等在内的家居品牌。

    我对雷士灯饰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83140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