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鸿雁AI智能语音灯泡上线 最低18.9元唤亮美好新生活

    鸿雁AI智能语音灯泡上线 最低18.9元唤亮美好新生活

    2019-08-12 10:48: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默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雁智能家居

    鸿雁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鸿雁AI智能语音灯泡上线 最低18.9元唤亮美好新生活

    日常生活中常常遇到这样的小尴尬:“晚上起夜半天摸不到开关位置”,“正要入睡的冬夜,却发现走道的灯还没有关”,“着急出门,还要一一检查关掉每个房间的灯具”……

    这样的情景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但并非无法改变——鸿雁AI智能语音灯泡(天猫精灵版)近日正式发布,将智能灯泡和天猫精灵简单配网后,就可以用语音控制家中的灯具,一扫生活中的上述小尴尬。

    语音唤亮灯具 还能场景联动

    灯具可能是家中除了开关插座之外数量最多的电气产品,但也正因为数量多,分布广,传统的开关操控方式总有一些不便之处。

    鸿雁AI智能语音灯泡222282.png

    此次鸿雁推出的AI智能语音灯泡,可以在不换主灯的情况下,通过天猫精灵直接对其进行语音控制。只要用户换下原有的传统灯泡,通过简易语音连接配对成功后,就能让天猫精灵操控你的灯具啦。

    鸿雁AI智能语音灯泡222378.png

    值得一提的是,鸿雁天猫精灵智能灯泡不仅能控制单灯,还能“一呼百应”。用户在天猫精灵APP里设置好语音场景指令,家中各个位置的AI智能灯泡即可统一执行各种指令。比如下班回家,用户只需在APP中添加“我回家啦”的语音说法指令,并在该指令下添加“玄关的灯”与“客厅的灯”,当用户一句“天猫精灵,我回家啦”,玄关和客厅的灯就会同时亮起,让用户减少操控次数,真正解放双手。

    无级调光调色,注重用眼健康

    鸿雁AI智能灯泡不仅能实现语音开关,还可无级调光调色,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语音控制灯具的亮度和色温。

    鸿雁AI智能语音灯泡222638.png

    “天猫精灵,把卧室灯亮度调到最低”、“天猫精灵,把书房灯色温调到80%”……这款智能灯泡通过语音可以实现0%—100%的亮度调节和2700K——6000K的色温调节,满足用户会客、休憩、阅读等状态下的各种灯光需求,进一步提升家中的光环境品质。

    鸿雁AI智能语音灯泡222762.png

    如今市场上光源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鸿雁AI智能灯泡在提升用户使用便捷性的同时,严守质量防线,无可视频闪,守护家人的用眼健康。

    手机远程控制,节能环保又省心

    出门后才意识到家里的灯忘记关,想必不少用户都有过这样的健忘时刻。当天猫精灵不在身边时,可以用手机智能灯泡进行远程操控。

    鸿雁AI智能语音灯泡222904.png

    与天猫精灵适配过的智能灯泡,会自动出现在天猫精灵APP的设备列表中,只要找到相应设备进行简单操作,就可实现对灯具的远程操控。如此一来,既省去了用户的关灯焦虑,又大大降低电器的用电损耗,而且在节能环保的同时,延长电器使用寿命。

    适用多种设备 价格更亲民

    鸿雁AI智能灯泡采用E27/E14通用螺口,安装简易方便,适用多种照明设备,让普通灯具瞬间实现语音和远程操控。目前,智能灯泡推出了球泡灯、蜡烛灯、蜡烛灯带拉尾三种造型,瓦数分别为5W与3.5W,价格区间在18.9-49元之间。

    鸿雁AI智能语音灯泡2221148.png

    除了光源类产品,鸿雁同时推出了AI智能灯带和筒灯系列产品。前上述产品均在快上鸿雁天猫灯具官方旗舰店有售,赶紧去试试吧。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我对鸿雁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1210895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