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加盟攻略 >2018年中国LED照明市场规模达到5985亿元

    2018年中国LED照明市场规模达到5985亿元

    2019-06-05 08:0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柠檬淡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中国LED照明市场规模达到5985亿元

    近年来,随着全球各国日益关注节能减排,作为最具优势的新型高效节能照明产品LED成为世界各国节能照明重点推广产品,导致全球LED照明市场迅速发展,2018年全球LED产值规模达到629亿美元。

    近年来,随着全球各国日益关注节能减排,作为最具优势的新型高效节能照明产品LED成为世界各国节能照明重点推广产品,导致全球LED照明市场迅速发展,2018年全球LED产值规模达到629亿美元。高工产研LED研究所(GGII)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LED照明渗透率已经达到42.5%,2018年中国LED照明市场规模达到5985亿元,同比增长12.5%,其中户外照明市场规模达到950亿元,LED已经成为商业照明、家居照明、户外照明的绝对力量。

    LED驱动电源是LED照明产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影响LED照明产品稳定性的主要因素。全球LED照明市场的快速增长推动了LED照明驱动电源行业不断发展,高工产研LED研究所(GGII)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LED照明驱动电源产值规模达到293亿元,同比增长19.6%,占全球产值的比例达到63%。LED照明驱动电源市场巨大,GGII预计2019年中国LED驱动电源产值规模将达315亿元,同比增长12.5%,到2020年,中国LED照明驱动电源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89亿元。

    截至2018年底,中国有一定规模的LED照明驱动电源企业400家左右,其中9成驱动电源企业涉及LED照明驱动电源。LED驱动电源主要包括功能驱动电源和景观照明驱动电源,LED功能驱动市场规模大,但进入者多,规模相对分散,导致小企业市场订单少,经营困难而退出市场。

    高工产研LED研究所(GGII)预计,2019年中国LED驱动电源产值规模将达315亿元,同比增长近13%,到2020年,中国LED照明驱动电源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90亿元,中小企业因经营困难将陆续退出市场。

    (文章来源:千家照明系统,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058420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