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加盟攻略 >灯具店怎样才能找到更适合的店铺

    灯具店怎样才能找到更适合的店铺

    2019-06-04 15:05: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简单给项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灯具店怎样才能找到更适合的店铺

    对于创业加盟找项目来说,如何具备更多创业技巧呢?很多建材行业 经营者都应该具备哪些创业技巧呢?灯具经营适合在相关行业比较集中的地方,根据这个特点,选择经营地段要把握以下几个关键:

    360截图-6946750.jpg

    1、同行业集中的地方,如灯具市场、建材市场、装饰材料城等。这些地方灯具经营者较多,客流消费目的很明确,有“店多隆市”效应。

    2、刚建好已交付开始入住的大型小区内,这类型店铺成本比较低,选址针对性较强,可占尽“地利”之宜及时拿下入住户的新房装修用灯量。此外,中核心住宅小区周边也可以。该区域人口密集、客源稳定、消费潜力大。

    3、大中型家具城、家居配套中心、大中型家用电器城等处。该区域有良好的品牌效应以及市场感召力,宣传定位准确,目标群体明确。

    4、商业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商场、超市)或时尚街区(步行街)。这类区域人流量大、品牌辐射力强,客流有保障,销售无季节性差异。

    (文章来源:渠道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048409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