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雷士照明又获奖!这次究竟是什么奖呢

    雷士照明又获奖!这次究竟是什么奖呢

    2019-09-09 10:2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季节傲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士照明又获奖!这次究竟是什么奖呢

    9月6日,第十四届“中照照明奖”颁奖典礼在常州举行,雷士照明一举斩获2项“中照照明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雷士照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夜景照明工程”项目获得“中照照明工程设计奖一等奖”;雷士“飞碟”全反射轨道射灯系列(即全反射轨道射灯)折桂“中照照明科技创新奖一等奖”;雷士“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夜景照明工程”项目获得“中照照明工程设计奖三等奖”。

    获奖证书

    雷士照明又获奖!这次究竟是什么奖呢_1

    雷士照明又获奖!这次究竟是什么奖呢_2

    雷士照明又获奖!这次究竟是什么奖呢_3

    雷士照明又获奖!这次究竟是什么奖呢_4

    本次雷士照明将工程设计和科技创新两个奖项的最高荣誉收入囊中,是业内对雷士照明工程设计水平和产品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

    雷士照明斩获多项殊荣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作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是中国唯一举办过奥帆赛、**帆赛的场馆,是承载着重大历史文化价值以及重要纪念意义的珍贵奥运文化遗产。雷士照明作为青岛奥帆中心亮化项目主要灯具产品供应商为项目提供全过程跟踪支持,用定制化产品,向世界展示了美丽青岛,中国照明学为雷士照明颁发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照明优质产品供应商”荣誉。

    项目中的一大亮点是雷士研发的丝带灯,为实现长达三公里的海堤线照明,达到丝带般飘逸绵延的效果,雷士团队专门研发出定制产品——1度角超窄RGBW投光灯,加上全程积极配合跟踪,保证了项目的完美呈现效果。

    雷士照明又获奖!这次究竟是什么奖呢_5

    中照照明工程设计奖一等奖: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夜景照明工程项目

    获得“中照照明科技创新奖一等奖”的雷士“飞碟”全反射轨道射灯系列是目前市面上独有的开创型产品。此前,它已获得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红点奖”,受到国际认可。中国照明学会组织的“LED全反射灯具”科技成果鉴定会上,雷士飞碟灯系列还受到了7名行业专家高度评价,专家表示雷士飞碟灯系列产品丰富了LED室内灯具产品的空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雷士照明又获奖!这次究竟是什么奖呢_6

    中照照明科技创新奖一等奖:雷士“飞碟”全反射轨道射灯系列

    2018年,雷士照明点亮了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惊艳世界。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主要取景港珠澳大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珠海十字门商务区、珠海剧场等区域,节目运用震撼唯美的光影技术和前沿科技,拍摄出一幅幅梦幻绚烂的盛大场景。在其拍摄背后,采用雷士照明系统化产品以及自主智慧照明总控系统,方才打造了符合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需要的四个主场景的拍摄景观背景以及新春祥和温暖的照明氛围。

    雷士照明又获奖!这次究竟是什么奖呢_7

    雷士照明又获奖!这次究竟是什么奖呢_8

    中照照明工程设计奖三等奖: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夜景照明工程项目

    专注科技创新,创造光的价值

    本次获奖,让业界再一次看到了雷士照明在工程项目解决方案和技术创新上的实力和高度,为雷士品牌价值再添一瓦。

    在工程项目方面,从点亮2008北京奥运会、承揽2016年里约奥运会照明项目、杭州G20峰会项目等超级大型照明工程,到北京世园会夜景照明工程、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夜景亮化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多项国家级重大活动和标志性工程,再到本次青岛亮化项目与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夜景照明项目,雷士照明展现出了世界顶级工程专业“灯光师”的水准;技术创新方面,雷士“飞碟”全反射轨道射灯系列荣获国际国内重磅奖项,开启了未来行业发展新局面。

    雷士照明又获奖!这次究竟是什么奖呢_9

    雷士照明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领袖品牌,品牌魅力、发展潜力还在不断被释放,在技术创新和高品质解决方案的有力支持下,雷士照明的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

    今年雷士照明以326.95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照明行业品牌榜首,连续八年蝉联行业第一,并成功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位列照明行业第一,同时,雷士照明2019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7.5%,实力斐然。

    此外,雷士多年持续为国内外大型赛事及多项国家级工程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有力印证了雷士照明在终端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我对雷士灯饰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0911470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