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搭建行业交流平台 “中国家居五金之都”区域品牌集体展区启动

    搭建行业交流平台 “中国家居五金之都”区域品牌集体展区启动

    2017-03-29 10:2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日碧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搭建行业交流平台 “中国家居五金之都”区域品牌集体展区启动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8日,联动聚品牌标准赢未来——“中国家居五金之都”区域品牌集体展区启动仪式在广州琶洲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主办,广东亚当斯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汉斯班纳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协办。仪式上启动了第二批团体标准编写,旨在树立行业品质标杆,打造家居五金“中国造”的示范区域。

    见证历史性的启动仪式

    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何绮君女士、顺德区经科局外经贸发展科科长胡改侠女士、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廖宇忠先生、顺德区勒流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梁伟华先生等领导、中国——东盟展览部副**Sofianto先生、德国库尔兹库尔兹公司中国区总裁熊浩先生、佛山市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所长欧阳丹女士、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先生、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超先生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顺德区勒流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梁伟华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参与此次活动十分荣幸,并代表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办事处向在座的嘉宾表示欢迎,据梁主任回顾,2016年中国上海国际五金展上盛大发布了《家居用缓冲型暗铰链》、《家居用缓冲型抽屉导轨》团体标准,该标准为中国五金行业第一批团体标准,主要技术指标全面超越欧盟,部分指标填补国内外空白,率先抢占行业竞争制高点,成为顺德制造的一张新名片。而此次《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启动编写仪式更是突破性的举措,将为行业搭建良好的家居五金交流平台,作为政府,更会大力给予支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启动第二批团体标准编写

    致辞完毕,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何绮君女士、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廖宇忠先生、顺德区勒流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梁伟华先生、广东安帝斯智能家具组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泰安先生等嘉宾上台进行中国家居五金之都展位启动仪式,随后领导、企业代表共同启动了第二批团体标准《家居五金 移门滑轮》、《家居五金 偏心连接件通用技术要求》编写仪式。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携“首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之威名,启动第二批团体标准编写,旨在树立行业品质标杆,打造家居五金“中国造”的示范区域。

    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家居五金第二批团体标准《家居五金 移门滑轮》的主起草单位,其总经理许超先生接受慧亚传媒采访时,对此次起草标准的启动表示高度的肯定,许总认为,欧派克专注于家居滑轮二十年,此举有利于欧派克品质的提升、标准的提升,给予欧派克更大的信心,同时也为行业提供更规范、更强有力的支持,通过行业标准的起草,所有的企业按照标准来生产制造产品,有利于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推动中国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重磅首发家居五金行业首部教材

    另外,此次活动重磅首发家居五金行业首部教材《定制家具五金连接件使用手册》,广东安帝斯智能家具组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泰安先生对此本教材作了简单的介绍,并肯定了这本教材的重要地位,霍董表示,五金件在家具使用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国外五金行业已十分成熟,但国内市场仍不够完善,这本教材的发布,将有利于推动行业规范,制定统一标准,对今后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关键的作用。

    据悉,今年3月份,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组团企业主动走出国门,与印尼家具协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践行国家“****”战略,实现产业共建共赢。活动现场,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与中国-东盟展览部、德国库尔兹库尔兹设计公司进行战略签约,助力顺德家居五金走出国门,在顶层设计提升家居五金创新力、竞争力,此举将有利于打造家居五金“顺德智造”的示范性区域品牌标杆,构建全屋五金整体解决方案,搭建区域性品牌战略发展平台,让顺德家居五金屹立于世界潮头!

    推荐阅读:

    “315”过后的五金行业又该何去何从呢?

    行业出口首现年负增长 协会工具五金分会深度摸索未来方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293912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