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厦门五金交电商会牵手石狮市五金机电商会 助推行业发展

    厦门五金交电商会牵手石狮市五金机电商会 助推行业发展

    2017-01-09 18:0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扯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厦门五金交电商会牵手石狮市五金机电商会 助推行业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1月8日,厦门市五金交电商会与石狮市五金机电商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厦门市圣希罗酒店正式签署。厦门市五金交电商会会长郭廷松,石狮市五金机电商会荣誉会长许**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参加会议的有:厦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谭元生、石狮市工商联常务副**陈伟祥,石狮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杨祖杏,石狮市五金机电商会魏天福、许云峰,漳州市五金机电商会曾伟强,龙岩市五金机电商会(筹)黄桑等商会负责人及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据介绍,本次两地五金机电行业商会结盟,是两地商会在经济“新常态”下,践行***提出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同引导会员单位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参与市场竞争开展合作为目的。双方约定将在市场开拓、展会活动、会员单位转型升级、行业信息交流、投资促进等方面开展区域间合作。双方一致同意,搭建更多双方会员企业间交流平台,让会员企业更加系统、全面了解国内外的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利用双方商会的资源优势,帮助会员企业走出去与各地同行一起创造更好合作机会,促进两地五金机电行业的共同繁荣。

    中国五金行业的流通格局正在发生着深刻的、激烈的变革,在近些年以及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都应该主要是流通和终端渠道相互交叉运行的状态下运行。五金行业传统渠道正在呈现规模化、多元化、现代化、集中化、国际化和主流化的发展趋势。

    延伸阅读:

    强强联合 2017年青岛五金机电产业发展研讨会召开

    产业集群化 大连五金机电行业协会2016年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9372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