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产业集群化 大连五金机电行业协会2016年会召开

    产业集群化 大连五金机电行业协会2016年会召开

    2017-01-09 13:45: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等于便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产业集群化 大连五金机电行业协会2016年会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1月8日下午,以“产业集群化,五金机电发展新力量”为主题的大连市五金机电行业协会2016年会暨2017年新春联谊会在大连金普新区佰林食府召开,30多家商协会300余会员及资讯媒体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年会。

    秘书长朱永兴工作总结

    年会上,大连市五金机电行业协会会长吴庆联、秘书长朱永兴分别发言,对过去一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和展望。据秘书长朱永兴介绍,近年来,大连市五金机电行业协会除加强行业自律发展外,还积极组织各项行业培训和交流,并引导会员企业向生产服务性企业转型;他们以学习为媒介,以服务为内容,以项目为抓手,以搭界跨界平台,促进行业及行业外的合作,行业连续多年实行销售产值200多亿元,有力的推动了大连五金机电行业的的良性发展。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探索五金机电发展的新力量、新的增长点,推动产业间的互动,使相关产业真正融合起来,从而实现发展方式的根本性变化。年会上,大连五金机电协会还与大连市酒店物业工程管理协会、大连市中韩济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大连)创业者公共实训(孵化)基地、大连开发区会计协会、大连华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天九幸福控股集团大连分公司、大连金普新区企业发展促进会7家单位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产业集群化 大连五金机电行业协会2016年会召开_1

    五金机电协会与7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现场

    大连五金机电行业协会简介

    大连五金机电行业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由大连市五金机电生产、经营领域各企业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有骨干企业会员单位300余家,会员人数2000余人,覆盖大连市内及各县市区。协会以推动地区五金机电行业规范管理,提升行业整体素质和促进行业的繁荣和发展为宗旨,为会员、政府、社会提供服务,为社会经济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总结:大连市五金机电行业协会2016年会暨2017年新春联谊会,协会秘书长朱永兴回首2016年,展望2017年,与7家单位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动产业间的互动,使相关产业真正融合起来,推动大连五金机电行业的的良性发展。

    推荐阅读:

    中西部五金机电联盟携手郑州五洲城商会共赢未来

    回顾过去 继往开来 武汉市五金机电商会2016年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93722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