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西部五金机电联盟携手郑州五洲城商会共赢未来

    中西部五金机电联盟携手郑州五洲城商会共赢未来

    2017-01-07 18:50: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俏皮给小土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西部五金机电联盟携手郑州五洲城商会共赢未来

    中华建材网讯:致力搭建中西部五金机电行业交流平台,打通上下游客户资源。据悉,2016年12月29日,郑州五洲城——2016年度十大杰出商户颁奖盛典暨中西部五金机电联盟与郑州五洲城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其中五金联盟会长禹家范、秘书长肖奎先、副会长曹现杰、罗岗强、曹景龙等,及郑州五洲城商会会长曲晓光、商会秘书长戴国华、副会长李建新等,以及五洲城市场内商户出席此次活动,并见证了郑州五洲城商会与中西部五金机电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颁奖现场

    郑州五洲城十大杰出商户合影

    郑州五洲城商会与中西部五金机电联盟会长签约

    中西部五金联盟致力搭建中西部五金机电行业的交流平台,打通上下游客户资源,汇聚全国各地五金协会、五金市场、地级市和县级市五金商户、五金机电行业厂家,做好资源共享、互补整合发展。现已发展会员400有余,联盟杂志已发行3期,范围覆盖河南省18地市108县;山西、陕西、山东、河北、安徽、湖北等地;河南省制造企业等,促进中西部五金商户共享共赢。

    郑州五洲城商会、中西部五金机电联盟签约成功

    郑州五洲城商会立足郑州五洲城,服务于广大五洲城商户,构筑平台,信息共享,维护广大会员权益、着力服务与会员企业,并为其开展各项交流和合作。

    在抱团取暖,合作共赢的大环境下,中西部五金机电联盟与郑州五洲城商会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双方在平等、友好和自愿的基础上建立友好的五金机电行业经贸、商务往来。此次签约合作对推动河南五金行业“资源整合、抱团发展”上必将大有作为。同时相信双方的深度合作通过有益的探索和一系列的举措,一定可以让广大五金人有更多的“获得感”,从而打造五金行业的共赢局面,展现新时期五金人的风采。

    现如今,五金行业的流通格局正在发生着深刻的、激烈的变革,未来五金行业趋势将从粗放型向集约型发展。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将是专业化五金市场的发展方向,未来专业化五金市场将显示出不可抗拒的发展势头。

    延伸阅读:

    首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全国推广 开展行业先河

    五金行业发展“地利” 浅析五个产业区域

    这些行业竞争问题 正在阻止五金机电从中脱颖而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73721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