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2016年浙江照明工作年度总结会 为明年提请布局

    2016年浙江照明工作年度总结会 为明年提请布局

    2017-01-06 09:33: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年浙江照明工作年度总结会 为明年提请布局

    中华建材网讯:为总结2016年全年浙江省照明工作,借此***“标准化改革”新形势下,为2017年的照明行业提请布局。据悉,12月23日,浙江省照明电器标准化年度工作会议暨标准宣贯会在杭州召开。会议由浙江省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浙江省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LED分标技术委员会主办,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汉光照明有限公司协办,会议得到了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浙江省照明学会电光源与灯具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来自浙江省各地区路灯市政管理所、质检监督检测部门、企业院校代表90余人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浙江省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LED分标技术委员会主任、浙江省能源研究所研究员陈哲艮的主持下,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名誉理事长、浙江省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翁茂源为本次会议致辞。

    浙江省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凌应明首先总结了标技委和三个分标委在2016年的主要工作内容,接着对***“标准化改革”新形势下,浙江省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率先注册、通过国标委团标平台的审核,分别于2016年7月、9月发布了2个LED路灯团体标准,并对团标发布以后的实际采标情况做了介绍。

    浙江省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LED分标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照明学会副理事长、杭州汉光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强作了《2016年度LED分标委工作报告》;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能源部照明电器产品认证部郑雪生高工介绍《CQC照明电器产品认证新动态 》;

    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李晓兵介绍了《美国能源之星ENERGYSTAR Lamps V2.0 光源认证标准及检测解读》;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聂李迅副总分享了《LED光源巴西INMETRO认证的解析和应对》; 精彩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下午,吴永强高工作了《关于照明电器国家标准制修订情况的报告》,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建明,浙江大学教授、浙江省照明学会副理事长侯民贤分别就已在中国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团体标准平台发布的二个LED路灯团体标准T/ZALI0001-2016 《道路照明用LED灯关键部件互换技术规范》及T/ZALI0002-2016《道路照明用LED灯智能控制技术应用规范》进行了宣贯和讲解。

    此次会议作为2016年浙江省照明电器行业标准化的总结会和团标宣贯会,对新一年的行业标委会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扩大了LED路灯团标在生产、施工、验收环节的影响,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互动,为今后标委会工作开展和团体标准推广总结出了宝贵的经验。

    会议圆满结束,在面对***“标准化改革”新形势下,2017年的灯饰行业需要更加完善企业管理和布局。未来在面对困难的面前,也好做出对应的措施。

    【延伸阅读】

    听说,又有照明企业跑路?

    智能照明“不智能”? 行业未来怎样实现“智能”

    2017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将面临的五大机遇与挑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63711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