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增增增!多家企业上半年报喜 LED行业回暖了?

    增增增!多家企业上半年报喜 LED行业回暖了?

    2019-07-16 13:33: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戒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增增增!多家企业上半年报喜 LED行业回暖了?

    近日,阳光照明、太龙照明、雷曼光电、聚灿光电接连发布2019上半年业绩预告。数据显示,四家企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其中聚灿光电扭亏为盈。

    四家预计净利润如下:

    阳光照明2019上半年预估净利

    阳光照明预计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648.76万元-38,572.97万元,较去年同期16,414.03万元增长105%-135%。阳光照明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持续优化和控制成本费用,主营业务毛利率同比提升,公司经营利润水平同比增加。此外,公司预计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666.50万元-25,490.00万元,同比增长70%至100%。

    太龙照明2019上半年预估净利

    报告期内,太龙照明按照年度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各项业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发展势头良好,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相应带动公司盈利水平增长。同时,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180-240万元之间,主要是银行理财等收入。

    雷曼光电2019上半年预估净利

    雷曼光电称,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聚焦高科技LED主业,持续加大自主创新的Micro LED显示产品研发生产与市场推广,不断加强国内外市场开拓,公司整体销售规模持续稳定增长;同时,公司推进成本费用管控,综合毛利率略有提升,实现降本增效。

    聚灿光电2019上半年预估净利

    聚灿光电表示,报告期内,宿迁子公司产能不断释放,产量大幅增长;其次,国内客户稳健增长、国际客户深度合作,公司产量得到有效消化,营业收入大幅增长;再者,公司特别加强了成本费用管控、技术自主创新、品质扎实推进,同时,规模扩大带来成本摊薄效益明显,流程优化促使效率不断提高,持续改善推动品质逐步提升,产品销售价格趋于稳定,而产品单位制造成本持续下降,毛利率得到明显改善。

    总结四家企业半年预告给出的业绩解释,净利润上涨的一大主要原因皆是销售规模扩大,主营业务收入增加,从而带动利润上涨。从今年一季度财报中发现,推动销售规模的最大动力,也都来源于公司上半年对产能、产品、团队等方面所做的投入。

    分别处于上、中、下游的四家企业净利接连报喜,给了LED行业许多信心。同时,也再次刻画了业务拓展与成本控制对于业绩的重要性。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610290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