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得邦照明上半年净赚1.22亿 LED照明产品出口稳居行业第三

    得邦照明上半年净赚1.22亿 LED照明产品出口稳居行业第三

    2019-08-30 10:2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犹豫的哈密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得邦照明上半年净赚1.22亿 LED照明产品出口稳居行业第三

    8月28日,得邦照明发布半年报。2019年上半年,得邦照明实现营业收入19.74亿元,同比增加5.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亿元,同比增加9.62%。

    得邦照明上半年净赚1.22亿  LED照明产品出口稳居行业第三_1

    得邦照明上半年净赚1.22亿  LED照明产品出口稳居行业第三_2

    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16.3亿,同比增长1.9%,低于营业收入5.7%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3.1%。期间费用率为10.4%,较上年升高2.2%,对公司业绩有所拖累。经营性现金流由-2239.4万增加至1.8亿,同比上升914.2%。公司研发投入大幅增加,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9.5%达到6146万。

    得邦照明上半年净赚1.22亿  LED照明产品出口稳居行业第三_3

    得邦照明表示,2019年上半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公司根据照明行业发展趋势,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核心工作目标,贯彻“制造+服务”的双核发展思路,全面提高企业综合实力。

    LED照明产品出口稳居行业第三

    得邦照明公告,公司凭借对国际市场发展趋势的充分理解,发挥得邦照明高性价比的产品竞争力,保持了国际市场的优势地位,LED照明产品出口稳居行业第三位。同时持续加强与核心客户的合作,全球各大区域业务保持均衡发展。

    此外,公告显示,得邦照明的照明灯具业务取得显著增长,占比超过40%,形成包括平面灯具、投光灯、工矿灯及路灯在内的进入行业前十的产品系列,车用照明业务顺利开展。

    加大研发投入 提升核心竞争力

    得邦照明公告,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完善研发和创新制度,充分利用“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和院企合作等科研平台,全面提高研发水平。

    报告期内,得邦照明研发投入同比增加约40%,新申请专利40项,授权专利39项。

    自有品牌渠道开始发力

    得邦照明公告,报告期内,公司国内市场业务取得进一步增长,照明工程、商业照明、家居电商和工程塑料等自有品牌渠道均开始发力。其中照明工程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行业地位不断提升,业务范围从以浙江为中心,逐步由华东区域扩展至华南、西南等区域,收入同比增长74%。得邦照明承担的2019 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馆项目泛光及景观照明工程获“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照明工程贡献奖”。

    报告期内,得邦照明的商业照明业务、家居电商业务和工程塑料业务均实现了稳步增长,与公司业务形成了良好的协同效应。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3011293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