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LED照明在交通运输领域应用及未来发展方向

    LED照明在交通运输领域应用及未来发展方向

    2019-07-19 13:4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艺保卫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LED照明在交通运输领域应用及未来发展方向

    后照明时代来临,传统照明与新市场发生反转。LED通用照明早已陷入“红海”,增长疲软,新应用市场兴起。而交通运输照明作为新兴细分市场之一,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应用,市场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在交通运输应用中,LED由于具有节能环保、抗震能力、稳定性及能耗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在汽车后市场、乘用车、卡车与拖车、摩托车、公交车、商用车、旅行车、汽车配件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随着交通运输照明应用领域逐渐拓展,其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

    随着照明技术的发展,交通运输照明正在向节能高效、个性化、智能化、定制化方向发展,而安全性也已被提到更为重要的高度,这些给行业带来了新的空间和机遇。

    交通运输照明市场前景广阔,各大企业也在集中精力进行照明技术的创新,以抢占市场先机。而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者,也积极在交通运输照明领域进行拓展。依托在乘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会将先进的技术和应用理念带入其他运输车辆的照明应用中,并且会有专门的团队根据交通运输照明特定的一些应用需求开发相应的产品和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910384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