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雷士、欧普等9企入选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雷士、欧普等9企入选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2019-06-27 14:07: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酒窝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士、欧普等9企入选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6月24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企业论坛”在北京召开。“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和“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在会上发布。

    榜单显示,海尔集团、美的集团、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等200家企业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美的集团、青岛海尔股份等100家企业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

    其中,共有9家照明企业入选“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名单,分别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雷士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厦门立达信绿色照明集团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欧普照明、厦门立达信、阳光照明、星宇车灯、凯耀照明等6家企业同时入选“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

    同时,大会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十强企业名单,分别是:欧普照明、阳光照明、星宇车灯、雷士(香港)集团、厦门立达信、佛山照明、得邦照明、三雄极光、浙江凯耀、厦门通士达。

    (文章来源:中国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279545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