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2019智能照明新技术标准化论坛”中山召开

    “2019智能照明新技术标准化论坛”中山召开

    2019-07-17 13:2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狗称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智能照明新技术标准化论坛”中山召开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广东省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中山市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联盟联合承办的“2019智能照明新技术标准化论坛”在中山小榄成功召开。

    上半场开幕环节由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秘书长涂巧玲主持。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致辞指出,今年是5G元年,也是智能家居行业迅猛发展的一年。照明产业的数字控制正逐步由有线控制向无线控制转移,技术取得很大发展,各种新的照明产品和平台不断涌现,已经应用到智能家居各个领域之中。

    小榄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局长刘植富表示,小榄半导体照明产业形成了从封装到照明应用的较完整的产业链,在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小榄镇政府将半导体智能照明、智能锁作为未来重点发展的核心支柱产业,将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和资源投入,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推动半导体智能照明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此外,论坛上还举行了“室内区域LED调光照明无线通信协议”模块使用超过100万个的庆祝仪式。论坛下半场由台湾省科技大学教授萧弘清主持,围绕“共话智能照明新技术”这个主题,11位专家带领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充分认识了智能化的先进性和重要性。

    其中,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与规划所副总工杨志伟主要阐述了“5**业发展现状、加快5G网络布局和5G助力数字经济三大板块内容”;中山市智能照明标准化推进工作专家组组长刘忠祺介绍了“中山市智能照明发展团体标准发展状况”;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资深蓝牙测试认证工程师刘慧敏作《蓝牙的发展让照明更加智能创造更多的加值服务》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为广大照明灯饰企业提供了智能照明的新技术与新方案,必将极大地推动照明理念的创新。未来,智能照明新技术、新标准的变革、发展、融合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710321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