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促进五交化企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促进五交化企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2016-12-29 09:40: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芒果清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促进五交化企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2月27日,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互联网专委会筹备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无锡市江苏易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办公楼成功召开。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互联网专委会由江苏易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球五金网、上海爱姆意机电设备连锁有限公司(365ME.CN)共同发起。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秘书长周德益、副理事长朱会林、会员部部长武虎根、杂志社社长程锋等出席本次会议。

    促进五交化企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_1

    会议以“在互联网经济下以互联网思维,全网营销的技术,促进五交化企业更好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目标,主要围绕关于筹备成立互联网专委会各项准备工作安排和首届电商大会内容设计与安排这两大内容展开。

    促进五交化企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_2

    各发起单位负责人踊跃发言,积极讨论。随着大数据、移动、云计算等技术的规模应用,中国互联网企业正逐级深入地将业务向传统行业延伸,使得传统企业不断将营销、渠道、产品、运营等层面的商务活动依赖于互联网。大家一致认为,虽然近年来五金行业在互联网+这一块也进行了大胆的探索与尝试,但效果都不甚明显,目前还没有走出一条成功的路子,也没有出现一个成功的典范,所以在这方面需要继续不断的去探讨、去尝试,来走出一条成功的路子。而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互联网专委会的成立就是为了帮助五交化企业更好的使用互联网工具。

    促进五交化企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_3

    互联网专委会可以帮助会员企业整合互联网资源,协助企业电商更好的落地;给五交化企业提供电商的商业模式决策、互联网+的运营思路;提供行业大数据分析服务和电商启动的可行性报告;帮助培训电商团队和人才输送;此外,还可以给已经互联网+的企业提供诊断报告、转型升级的思路。

    促进五交化企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_4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同意由江苏易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拟任互联网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其他发起单位拟任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钱均拟任互联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由江苏易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互联网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场所。并决定在明年3月底召开最后一次筹备小组工作会议,交流汇报各项筹备工作落实情况,并在征求各筹备小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审议永康电商创新大会方案。

    愿乘风破万里浪,甘面壁造十年船。我们相信,成立互联网专委会一定可以为五金行业的 互联网+ 带来一片新天地!(文章来源:全球五金网)

    总结:站在互联网+ 的风口浪尖,很多五金企业纷纷转变经营模式,走上了电子商务这条路。然而,在网购模式开始逐步主流化的今天,五金电商市场越发发达,对于电商企业来说竞争也就越发的激烈。此次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互联网专委会筹备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五金企业应用互联网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

    【延伸阅读】

    各界精英齐聚一堂 不忘初心引领五金行业开启新篇章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大连五金机电协会三届六次理事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93689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