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嘉善县紧固件行业协会 环保与安全成重点问题

    嘉善县紧固件行业协会 环保与安全成重点问题

    2016-12-26 10:2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与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善县紧固件行业协会 环保与安全成重点问题

    中华建材网讯:辞旧迎新,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12月22日,嘉善县紧固件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在嘉善罗星阁隆重召开,众多行业协会嘉宾、成员出席,由协会秘书长李新华主持会议。在会上众人以行业企业环保与安全问题为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协会秘书长李新华

    会上,会长张建龙首先就2016年嘉善县紧固件行业协会工作作了总结,2016年协会分别组织企业参展,组织评比活动,牵线搭桥会员企业,组团出国考察,辅助企业补助工作等,力争为协会企业争取更多利好和帮助。会上,张建龙会长就2017年的工作安排也作了介绍,其中他提到,行业企业环保与安全问题将是重点问题,其次,参展工作、组团出国考察等都将是明年的重点工作之一。

    协会会长张建龙

    之后,协会常务副会长任明华就2016年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做详细报告。

    常务副会长任明华

    协会副秘书长陈冠达,同时兼任中非经济贸易促进会华商公会秘书长、浙江省紧固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发表了主题为“中国紧固件五金行业下一个世界经济的增长极——非洲”的报告。非洲人口约有11亿,约占全球总人口的15%。由于文化发展迟缓,知识程度普遍低落,虽然各地皆有丰富矿产,如金、铜、铁、锰、铀及非金属矿等,但只有少部分被开发,且过去都属于欧洲殖民地,经济结构并不健全,这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发展机遇。2013年3月***授权三部委发布的《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中,明确将非洲作为****战略的实施区域之一。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深度融入世界经济体系,近年来,企业选择“走出去”发展战略,是拓展发展空间的重要举措,也符合国家对外战略的需要。

    推进“****”建设既是中国深化对外开放、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也是亚欧非各国、特别是中国和非洲国家互利合作的需要。 在各部委2015年工作部署中,“****”和“走出去”出现的频率极高,各种形式的项目在世界范围内落地开花,特别是非洲,更是****最重要的战略重点。会上,陈冠达副秘书长总结了“非洲巨大商机中,中非经贸该布局的重点版块”:开发丰富的矿产资源;非洲基础设施薄弱,这是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也是紧固件五金产品需求量特别巨大的方面。分别体现在公路领域、港口领域版块、航空领域版块、铁路领域;房地产版块;船舶版块;农业及农产品深度开发;汽车及其他。他还透露,明年3月将组织首批紧固件五金人赴非洲进行产业对接和产业布局。计划在乌干达、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三国选一地方建设中国五金紧固件机电城。

    协会副秘书长陈冠达

    此后,协会副秘书长涂志清上台发言,提出紧固件企业要在创新与转型上求突破谋发展。他提出嘉善紧固件产业的发展是与嘉善特有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状况紧密相连的。改革开放30年来,嘉善紧固件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蓬勃发展,为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以及扩大就业、增加税收、发展外贸、推动社会事业发展等各方面都做出来不可磨灭的重大贡献。在当前经济发展面临诸多困难,紧固件企业处于“爬陡坡”的严峻形势下,更要弘扬这种宝贵精神。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转型的新常态时期,经济转型就是指经济结构转变与经济体制转轨相互作用,促进经济发展从一个阶段向另一个新的阶段转变。紧固件企业的创新与转型,是适应经济转型、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新变化和紧固件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形式的关键之举,也是经济转型新常态下紧固件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根本途径。一、深化改革,创新紧固件企业的体制机制。二、扩大开放,加强与国内外紧固件相关企业的合作。三、依靠科技,增强紧固件企业的竞争能力。四、节能减排,促进紧固件企业可持续发展。五、加强管理,提高紧固件企业的经济效益。

    副秘书长涂志清

    涂志清副秘书长强调,推进紧固件产业的创新与转型,是所有紧固件企业的神圣使命。嘉善广大紧固件企业家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知识更新,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在企业创新与转型上下功夫、求突破、见实效,在全面建成县科学发展示范点的过程中进一步展现嘉善紧固件企业的聪明才智,为嘉善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延伸阅读: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大连五金机电协会三届六次理事会召开

    风口浪尖上 五金机电行业“七宗最”

    五金行业同质化怪圈 要如何应对这一阶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63677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