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推进“煤改电”工作 灌南县现“电采暖”宾馆

    推进“煤改电”工作 灌南县现“电采暖”宾馆

    2016-12-22 16:56: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蘑菇霸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推进“煤改电”工作 灌南县现“电采暖”宾馆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灌南县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前往该县灌南宾馆,积极为灌南宾馆煤锅炉改造成电采暖的“煤改电”工作做好配套服务。

    推进“煤改电”工作 灌南县现“电采暖”宾馆_1

    灌南宾馆现有4蒸吨燃煤锅炉一台用于宾馆冬季采暖,宾馆冬季集中供暖面积4500平方米,煤锅炉的使用造成了大量污染。为了能够进一步改善灌南县空气质量,调整和优化能源结构,加快推进电能产品替代高污染锅炉工作,灌南县公司在改造前期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对改造工程进行了经济效益综合分析预估,并向宾馆方面做好电采暖替代燃煤锅炉相关宣传工作,普及电价补贴优惠政策,扭转了用户始终存在的用电贵的概念,顺利推进了“煤改电”工作的落实。

    推进“煤改电”工作 灌南县现“电采暖”宾馆_2

    灌南县公司帮助灌南宾馆拆除燃煤锅炉共计4蒸吨,电能替代设备容量260千瓦,并配置电能替代设备作为冬季制热热源,解决宾馆冬季供暖问题,年度替代电量达7.8万度,节约柴油36吨,煤91.6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30.9吨,二氧化硫1.879吨,氮氧化硫0.711吨,粉尘0.92吨,运营成本节约6.4万元。

    推进“煤改电”工作 灌南县现“电采暖”宾馆_3

    作为灌南县节能示范项目,灌南宾馆“煤改电”工程的实施,推进了该县“以电代油、以电代煤”的电能替代战略,为该公司2017年电能替代的推广工作提供了经验与实例。

    总结:为了节约资源,灌南县实施“煤改电”政策,不仅扭转了用户始终存在的用电贵的概念,对于该县的可持续发展也有推动作用,能有效减少能源的消耗,促进灌南县的经济发展。

    【延伸阅读】

    2020年山东省洁净型煤占民用燃煤比例达九成

    电供暖迎来春色暖人间 践行环保绿色供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23666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