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UFI第83届年会启幕 郑州五金展用用成交额说话

    UFI第83届年会启幕 郑州五金展用用成交额说话

    2016-11-15 09:23: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负责用香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UFI第83届年会启幕 郑州五金展用用成交额说话

    中华建材网讯:11月10日,全球展览行业大佬齐聚上海。国际会展业最高等级的UFI(国际展览业协会)第83届年会在此启幕,年会以“连锁反应——展览行业的转型”为主题,直面行业诸多正在反生的现象,比如数据化带来的挑战、政治不稳定性等问题。

    新形势下,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展会?

    其实,抛开各种虚妄的新概念及新鲜名词不说,我们需要的无非是真正提升品牌价值,促进品牌成交的展会。

    作为中西部最大的五金行业品牌盛会。中国(郑州)国际五金机电展(以下简称郑州五金展)已走过12年的岁月。历经风雨后,郑州五金展洗尽铅华,沉稳务实,不玩虚招,实实在在的将展会做成了中部市场交易大展。

    用成交额说话

    成交是五金行业贸易性质展览会的最终目的。

    8月19日-21日,2016年第12届郑州五金展开展。

    来自五湖四海的1000余家展商,携带数千套手动工具、电动工具、风动器具等主要展品,竞相展示五金机电行业发展的最新战果。共计吸引56349名专业观众,现场成交额破亿!展商满意度达88%!

    而在行业萎靡的背景下,能取得如此高的成交额很大程度上归功于2016年展会现场的采购互助活动,主办方提前汇总展商优惠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给观众,现场以地图指引展商与观众配对,将展览会变身为“展览惠”,成功拿下6400余万的现场成交额。做中部五金市场交易第一展,郑州五金展可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用专业观众数量说话

    五金展会不同于普通的消费展览,其观众的专业度显得十分重要且必要。郑州五金展自首届以来便致力于专业观众的引流及维护。今年,郑州五金展专业观众56349人,其中有采购决定权的观众比例达60.81%。

    UFI第83届年会启幕 郑州五金展用用成交额说话_1

    观众到达率如此之高,郑州五金展为之付出的努力不容忽视。包括横扫中西部7省的大型“地推”活动,8万册行业杂志精准投放、33家行业专业媒体杂志微信连续报道,百万级的行业广告投放,线上线下立体宣传体系等。

    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在展前整理出观众采购需求,组织采购企业与重点供应商进行对接,以更好地促进现场成交量。

    2016年郑州五金展吸引了包括平顶山、新野、周口郸城、洛阳宜阳、洛阳洛宁、漯河市、三门峡、周口太康等50个参观团,现已与之达成深度合作意向,成为他们发布采购需要的重点平台。

    UFI第83届年会启幕 郑州五金展用用成交额说话_2

    归根到底,展会就是交流的平台 展商的到来就是为了推广知名度,增加业务量。郑州五金展作为平台,庆幸为自己的客户做到了这一点,这也将是我们永不停止的奋斗宗旨。

    将“现实主义进行到底”

    2017年第13届郑州五金展,将把“现实主义”进行到底。首先将展会日期提前到采购旺季6月2-4日举办,并与第13届中国郑州国际五金机电展览会与“第13届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暨智能制造及装备展览会”“第4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同期举办,三展联动,共享终端买家资源,放大您的参展收益。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65000?,规模翻倍,效益翻番。届时,1500家展商同台竞技,60000余中西部五金机电行业经销代理商以及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电力装备等终端买家到会参观采购,为展商、观众提供一个最优的商贸交流机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177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