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品牌与终端该如何在后续中巩固关系,携手奔赴远方?

    品牌与终端该如何在后续中巩固关系,携手奔赴远方?

    2021-05-31 17:4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与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牌与终端该如何在后续中巩固关系,携手奔赴远方?

    一年一度为期三天的嘉兴展会即将收官,品牌通过这场盛会实现了与意向人群的高密度接触,并在这个舞台上向业界和市场展示自己的实力,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经销商通过这场展会大面积地接触顶墙行业知名品牌,与倾心的品牌做面对面的交流,选择自己坚实的后盾。

    展会为品牌与终端架起了桥梁,牵起了“红线”,但这并不是结束,如何在后续趁热打铁加强双方联系、进行深度合作,是展会热潮过后需要深思的问题。共赴美好未来,才不负这美满开端!

    图片

    换位思考,真诚至上

    展会现场聊得热火朝天,赞不绝口,展会过后立刻热情浇灭,矢口否认?许多品牌的招商人员都会碰上这样的难题,明明在展会现场面对面的沟通中已经以口头的形式达成了加盟的意愿或是缴纳了部分的意向金,在展会结束后的具体落实中却遭遇了滑铁卢,百思不得其解。其实,对经销商而言,企业是庞大的强势社会组织,而自己则是弱势的个体,选择加盟某个品牌本身就是具有潜在风险的,是一个经过方思考与权衡而做出的决定。

    品牌的招商人员应转变“我即本位”的思维,从经销商的角度出发,为经销商利益的最大化服务。落实到具体,品牌的招商人员应在展会后积极主动地根据意愿的强烈程度排名一一联系经销商,详细地为其解读加盟政策,突出自身品牌的优势和独特之处,看是否切合经销商的需求。更进一步,如果可行,面对面的交流是最大诚意的展现,也是增进彼此信赖感的利器。

    图片

     深思熟虑,放手一搏

    有多少功成名就的经销商,就有多少投资失败背负债务的经销商。根据幸存者理论,沉没的人也是沉默的那一方,成功者聚集的欢呼仿佛给我们一种轻易的错觉,身为背负更大风险的一方,我们必须要明白“冰山一角”的道理。在被情绪包围的会展现场,我们可能会有一时的冲动,但在余热散去后,我们必须通过资料收集、经验咨询、实地考察等方式来降低加盟的风险,在深思熟虑之后作出自己的决定。

    图片

    万物皆有度,在考虑的过程中我们也不能犹豫不决,当心中有了一定的把握之后就要放手一搏!选择符合自己发展方向的品牌,选择扶持力度有保障的品牌,选择实力硬核、口碑良好的品牌,一定心里有了答案,就要勇敢地跨出第一步!

    图片

    品牌的壮大需要终端的大力支持,经销商的成功也是以品牌实力为基础,两者是不可分离的共生体。嘉兴展会让品牌与经销商拥有了美好的初遇,而后续的发展则需要双方共同的努力,将自己的后背交给信任的伙伴,携手续华章、赴美好!

    (图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53117161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