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柏克利线上升级抢占市场高地 多维助力终端

    柏克利线上升级抢占市场高地 多维助力终端

    2020-04-03 10:0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有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克利线上升级抢占市场高地 多维助力终端

    一场新冠肺炎,让无数国人心系疫区。在家居产业中,受到最大压力的无疑非经销商莫属。大量中小企业停工停产、卖场关门、消费成交量骤降,经销商作为联结品牌商、卖场和消费者三方的纽带,却面临场租照交、员工工资照发的双重压力!

    的确,经销商大部分为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如果经销商倒下,品牌也无法独善其身!帮扶经销商就是帮扶品牌商自己。在这样的共识中,品牌商纷纷行动起来。

    柏克利线上升级抢占市场高地 多维助力终端_1

    心系经销商,柏克利温情发声

    墙饰领域明星企业柏克利就在原有的帮扶政策基础上,结合实际升级出台了一系列举措,旨在帮助经销商在营销、经营、服务等多个维度共渡难关。最近,柏克利就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促销活动,希望通过线上营销,扩展更多的客户和订单。在2020年3月,柏克利官方发声,发布了“致全国经销商伙伴的一封信”,表明了其在疫情当前的态度和思考。在这封信中,柏克利表示,2020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我们无法改变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但是只要我们苦练“内功”,加强经营管理,提升自身竞争力,就有可能在这次市场变革中赢得大发展。针对当前经销困境,柏克利将始终与广大经销商家人们站在一起,及时出台各种解决方案和刺激帮扶政策,为全国经销商家人提供坚实有力的后盾。柏克利相信,随着疫情的逐步解除与复工的开始,春天将很快到来!

    柏克利线上升级抢占市场高地 多维助力终端_2

    据悉,在此声明发布之前,柏克利早已进行了全面的疫情布控工作,除了对疫区经销商进行在线沟通慰问外,柏克利总部更是与在销售一线的家人们共渡时艰,为经销商们送去温暖。

    本次疫情的冲击,也让柏克利意识到了线上升级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如今,通过互联网查询产品信息、寻找及购买商品已成为消费者的习惯。未来,互联网化、数字化的趋势将不可避免成为主流。柏克利将会加大投入建设新零售渠道,帮经销商在区域精准投放广告,通过百度、腾讯、头条、朋友圈等全渠道广告引流将线上吸引到的客流引入线下终端实体店,解决专卖店人流量少、进店率不高等问题。

    三大暖心举措 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在经销商的帮扶培训方面,柏克利希望通过总部的帮扶部署,助力经销商们共克时艰。

    一、定期的区域培训会,通过高水平的系统的培训,提升门店经销人员线上沟通、线上养客、线下交易等专业能力,有效加强经销商团队的销售能力、专业水平和服务素质。

    二、柏克利配备有专业的区域运营人员,负责对每一个加盟商进行全方位支持。从市场调研到店面装修,从销售物料到广告形象,从员工培训到活动支持,从配送安装到售后保障等,柏克利在广泛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将依据“一地一策”的准则,制定针对不同区域的有效政策,帮助经销商提升店面、管理和经营效率。

    三、将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大力实施数据化升级,借助大型公关及时间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让经销商更自信更轻松地介绍品牌给消费者。

    三大暖心举措,无疑将直接助力于经销商们更好的开展疫后的营销工作,作为一个有担当、有调性、有责任感的品牌,柏克利诠释了真正的“家人文化”。

    柏克利线上升级抢占市场高地 多维助力终端_3

    2020年柏克利将加大品牌推广力度。站在时代与行业的高度上,柏克利的又一个三年战略规划已蓄力完毕,多渠道宣传营销阵线正在拉开。柏克利始终以人为本、不忘初心,踏踏实实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墙饰产品,柏克利也将每一位经销商和员工,当做柏克利的家人,都是柏克利生存发展的关键力量。在这样的文化和扶持力度下,相信柏克利的经销商们也将尽快恢复正常,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继续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千家万户带去柏克利的优质体验。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0314272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