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红宝石墙布:增加窗帘品类 寻求经销商渠道增量

    红宝石墙布:增加窗帘品类 寻求经销商渠道增量

    2021-04-21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包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宝石墙布:增加窗帘品类 寻求经销商渠道增量

    2021年4月19日,在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绍兴峰会上,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与喜临门副董事长沈冬良、图森木业执行董事/总裁王维扬、富得利木业董事长孟荣富、板川电器董事长宋明亮、帅丰电器总经理陈伟、雅诗澜墙布窗帘总经理陈文军、新潮传媒品牌总经理黄嫣等家居大咖一道,以“古越新风•踏上新赛道”为主题,探讨2021年家居企业如何用新品类、新创意、新渠道,开辟出新赛道,从而获得经营的新增量。

    红宝石墙布:增加窗帘品类 寻求经销商渠道增量_1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网官网,侵删)

    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

    通过扩品类谋求增量是家居企业增长的一条大众路线。刘德海坦言,红宝石曾经也试图通过扩充品类,增加涂料品牌,来提升企业的整体增量,但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有了这一“前车之鉴”,红宝石对于墙布板块的增量规划也极为慎重。

    “墙布方面,我们主要是寻求经销商渠道的增量,只有他们业绩提升,企业才能最终得到增长。”墙布+墙纸有三四百亿产值,窗帘在C端也有4500亿左右的产值,且窗帘刚好是从布到成品帘的过渡时期。凭借原来在纺织行业积累的经验,刘德海将窗帘产品引入终端的墙布店,“墙布和窗帘都是软装,二者整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虽然中间也踩了一些坑,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目前我们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进展。”

    刘德海表示,“红宝石目前在全国有着700多家店,至少90%的线下墙布门店都反馈说有窗帘需求,我们一边摸索,一边从窗帘行业吸引了不少优秀人才,虽然才打磨了一年多的时间,但团队基本上都是窗帘行业的顶尖人才。”产品研发上,红宝石也把所有窗帘的款式、花色和墙布的款式、花色进行了结合,用设计的理念进行局部的关联,然后再进行一些设计元素的关联,让墙布和窗帘起到很好的搭配效果。

    “2021年,我们会正式把窗帘植入到墙布店里面去。通过红宝石墙布独树一帜的刺绣元素为流量入口,将窗帘植入其中,带动销量的同时,慢慢地把窗帘变成企业增量的一个成熟品类。计划是两年之内完成对线下所有门店的转化。”刘德海底气十足。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2116978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