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汇明墙布和其格窗帘联合招商大会圆满闭幕

    汇明墙布和其格窗帘联合招商大会圆满闭幕

    2018-12-20 11:3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无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汇明墙布和其格窗帘联合招商大会圆满闭幕

    由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汇明提花墙布和其格窗帘联合举办的招商大会在浙江杭州英飞特大厦举行。汇明墙布、其格窗帘高层领导及三百余家经销商朋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场行业盛会。截至招商大会结束之时,众多到场人士对两大品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很多人表达了强烈的加盟意愿,现场即签下合作协议。

    家居精英汇聚一堂

    在本次招商会议上,最精彩的莫过于演讲环节。大会邀请家居建材行业的营销传奇人物——广东建众创始人董事长侯定文,分析建材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侯定文老师带来的全新理念凝聚了建众十年的实战经验,深入研究家居建材行业的模式创新,获得了场下观众的高度认同。

    广东建众创始人董事长侯定文

    广东建众创始人董事长侯定文

    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主讲“赢在选择”。在产品同质化严重、营销模式单一的环境下,加入一个优秀的品牌是经销商最有效的方式。对比与普通窗帘的用材和工艺,其格模式通过系统化的管理和立体营销来做专业的窗帘品牌。而后从品牌行业价值、产品品质优势、顶级刺绣工艺、线上线下联动以及子品牌的组合模式分析汇明如何“赢在选择”。汇明专卖店能在12天内签下151笔订单,正是最有力的证明。换个角度讲,其格和汇明正是商机所在。

    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

    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

    共启财富招商计划

    汇明提花墙布招商总监赵良与其格窗帘总经理卢皇勇首先对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随其后又表达了汇明和其格深耕家居行业的决心,也诚挚邀请各位品牌厂商共同携手前行。

    联手共践创新之路

    汇明提花墙布招商总监赵良

    汇明提花墙布招商总监赵良

    其格窗帘总经理卢皇勇

    其格窗帘总经理卢皇勇

    不同的家居产品所面对的主要消费者是相对一致的,汇明和其格作为墙布行业和窗帘行业的专业性大品牌,进行联合招商可以优势互补,在终端销售过程中也可以满足消费者“互补式购买”的需求。汇明提花墙布与其格窗帘,都是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跨界合作不仅可以实现客户资源共享化,还可以实现品牌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希望未来其格和汇明不断创新,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开设更多优秀的家居卖场,提升人居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04902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