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先生:窗帘试挂是品牌敬畏市场的体现

    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先生:窗帘试挂是品牌敬畏市场的体现

    2021-08-12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喜悦向可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先生:窗帘试挂是品牌敬畏市场的体现

    【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王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先生您好,在购买窗帘之前,您最大的担忧和顾虑会是什么?

    【王先生】:如果要说担心,作为我来讲主要还是担心最后窗帘安装的整体效果,但是你们做得很好,严格来讲我是没有什么担忧的,因为如鱼得水全国连锁、企业很大,有自己的能力和实力来担保产品质量。从产品的设计到施工再到售后服务都是全方位的,这我是很放心的。

    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先生:窗帘试挂是品牌敬畏市场的体现_1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记者】:市场上这么多窗帘产品,您最终选择如鱼得水的原因是什么?

    【王先生】:主要还是相信如鱼得水整个产品的质量,设计,布料,色彩以及售后服务都做得很好。

    【记者】:如鱼得水窗帘您的实际使用体验怎么样?

    【王先生】:非常好,它同时满足了使用感与美观度的需求,我们来看的亲戚朋友都说这个窗帘质量、整体效果很好。

    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先生:窗帘试挂是品牌敬畏市场的体现_2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记者】:您是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这个政策的?

    【王先生】:这个政策确实体现了如鱼得水这个品牌的诚信。窗帘试挂它第一能够满足住户亲身感受的需求,第二他给住户留了一定的选择余地,第三也充分体现了品牌的诚意,以及对市场的敬畏。

    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先生:窗帘试挂是品牌敬畏市场的体现_3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记者】:您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推出的“十怕十诺”政策?

    【王先生】:这个十怕十诺政策也是你们一种服务意识的体现,解决了消费者很多顾虑,你们能很好地考虑到住户的要求,作为住户来讲肯定很满意的。

    【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8121748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