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

    2021-10-12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口红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

    作为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现场的重磅活动之一,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由国富纵横&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直洽会连续7年积极推进家纺家具行业的大融合,为企业提供沟通平台,促进合作发生。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_1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次活动以“大咖面对面”为主题,邀请众多家纺家具相关协会、集群、企业嘉宾分享经验,畅谈趋势,打开思维,实现家纺和家具品牌优势互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找到市场突破点。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_2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做开场致辞,他讲到,“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到现在已经是第七届了,在中国家纺协会和国富纵横&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的努力下已经成为一个品牌,一个合作的共识。通过多年努力,我们看到了一些企业和市场令人欣喜的变化,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比起庞大的市场,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对于如何推动家纺和家具行业持续深度合作,他分享了三个观点:一是要充分的发挥家具与家纺企业的设计优势,从产品研发开始促进两个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从源头出发,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满足消费者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二是加强两个行业的企业、品牌与渠道合作,真正把全屋定制中的软装方面做出更大提升,为软体家具添光加彩。三是利用技术和生产优势,两个行业共同开拓新领域,如养老产业、大健康产业等。希望今后在这些方面能够加大两个行业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真正把全屋定制的概念落地,合作共赢。

    同时,也希望今天的直洽会能够迸发出新的火花,使两个行业在商业模式和产品方面有新的进步,为行业的高质量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_3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国富纵横·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创始人赵龙博士做了题为《无界——大家居产业共生经济》的主旨演讲,他指出,用户需求发生了深刻变革,他们需要的不再是单一的产品,而是一种全新的个性化场景体验,所以未来市场的趋势就是:产品场景化,产业生态化。要用思维用设计来为我们的顾客创造需求,引领需求,然后满足需求。

    他谈到,直洽会能够坚持举办7年,未来还会继续做下去,就是因为我们坚持做对趋势,把家具和家纺打造成了一个生态系统,做到生生不息。从跨界到无界,直洽会将会是是资源对接的平台,是设计进阶的平台,这就是我们的理念和目标,家具和家纺会一直把品牌直洽会做下去。未来,形式上我们要做更多的创新,这一次我们充分的运用了线上平台,把中国家纺协会的平台和大家居教育平台结合起来,把国内的平台和国际的线上结合起来,我们做了很多的尝试,希望是让产品更加的场景化,让产业更加的生态化,共同创造共生、共享、共赢。

    最后应中国家纺协会提议,我们积极地为之而呐喊,让家具家纺美好生活品牌联盟组织起来,成为推动美好生活的力量,以共享的理念来实现未来的梦想。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_4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_5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国富纵横·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创始人赵龙博士,携手新安国际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苏州前进家具,深圳市红木文协会化协会,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家具协会,爱依瑞斯家居用有限公司,米居梦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启动“家具&家纺”美好生活品牌联盟,并向他们颁发了“家具&家纺”美好生活大使奖牌。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_6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_7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_8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现场,企业嘉宾根据自身经验和思考,分享跨界转型的实例,供大家思考和探讨。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洪晓山介绍了沙发跨界创新的思考与实践;斯可馨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执行总裁付义从企业实践出发,分享了斯可馨的成长轨迹;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会长、深圳市万盛宇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桢全做了题为《文化自信,国潮崛起》的分享,从国潮风讲到文化自信,鼓励大家软装一体化是时代所趋;北京爱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产品设计总监孙海燕着眼全局,分析国际市场及企业自身的应对,娓娓道来她的主题分享《软体大家居战略》;浙江米居梦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创意总监李克新从全案思维和破圈讲起,分析探生活品牌整体软装解决之道。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_9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从产业集群角度,直洽会为家纺家具企业找到了更多产业发展机会。在苏州家具协会成立20周年之际,秘书长李韵向现场观众介绍了苏州蠡口家具城的区位优势,同时展示了苏州家具协会的服务优势;来自长春的吉林省新安国际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赵起贤为现场家纺家具企业推介了长春·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全方位介绍产业新城发展情况。

    共生、共享、共赢!第七届“从跨界到无界——家具&家纺TOP品牌直洽会”成功举办_10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未来,家具家纺的合作大有前途,大有希望,大有可为。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1217666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