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最高2.59亿元!公牛集团、我乐家居、喜临门、水星家纺近日收到政府补助

    最高2.59亿元!公牛集团、我乐家居、喜临门、水星家纺近日收到政府补助

    2021-09-24 17:43: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保卫世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最高2.59亿元!公牛集团、我乐家居、喜临门、水星家纺近日收到政府补助

    近日,多家家居企业纷纷公告获得政府补助款,其中包括公牛集团、我乐家居、喜临门、水星家纺等,最高补助金额达到2.59亿元。

    对于家居企业来说,政府补助意味着实际收入的增加,也意味着企业动向符合政府鼓励的政策,可以在企业本身的创收之外实现额外创收。疫情影响下,市场环境正处于复苏阶段,政府补助对于企业的未来发展将起到非常利好的推动作用。

    一个半月内,这些家居企业公告获得政府补助:

    2021年9月23日,喜临门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9月至本公告披露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最近连续12个月内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4180.59万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为13.34%。

    图片

    8月28日,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791.37 万元(未经审计)。

    最高2.59亿元!公牛集团、我乐家居、喜临门、水星家纺近日收到政府补助_1

    8月14日,水星家纺发布公告称,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于 2020年08月28日至2021年08月12日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30,311,910.17 元(未经审计)。

    最高2.59亿元!公牛集团、我乐家居、喜临门、水星家纺近日收到政府补助_2

    8月10日,公牛集团发布公告称,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6日收到政府补助款2.59亿元。

    图片

    (图文来源:搜狐焦点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92417620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