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罗莱生活预计上半年净利润最高增75%,家纺消费恢复性增长

    罗莱生活预计上半年净利润最高增75%,家纺消费恢复性增长

    2021-07-14 10:3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斑马敏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罗莱生活预计上半年净利润最高增75%,家纺消费恢复性增长

    7月13日,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以下简称“罗莱生活”)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预计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1亿元–2.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 - 7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39亿元–2.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 - 70%。

    (图片来源:巨潮资讯网,侵删)

    罗莱生活称,2021年半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国内经济形势向好,服装家纺消费市场呈恢复性增长。公司发挥家纺行业的龙头优势地位,聚焦主业,强化品牌建设、加强研发创新、推进数字化进程,持续深耕渠道,大力开拓线上、线下市场和新零售运营。2021 上半年,公司抓住销售旺季,充分利用春节、五一小长假、618 年中购物节等节庆时点进 行品牌宣传、营销活动,获得了销售收入的显著增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71417359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