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布艺家居领先品牌 进军软装抢占新蓝海商机

    布艺家居领先品牌 进军软装抢占新蓝海商机

    2018-12-24 11:04: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光亮爱龙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艺家居领先品牌 进军软装抢占新蓝海商机

    12月13日,蝶依斓桂林软装馆开业盛典在临桂世纪大道奥林匹克隆重举行,窗帘、沙发、软床、墙布、软包、布艺、饰品、地毯、花艺等软装精品汇聚,展厅内以独特的新中式、小美、现代简约等风格为基调,打造蝶依斓标准化统一店面形象,开业现场气氛热烈,八方贵客云集一堂,共同领略蝶依斓的品牌魅力。

    布艺家居领先品牌 进军软装抢占新蓝海商机_1

    蝶依斓桂林软装馆近日醉美开业

    开业酬宾,促销优惠惊喜不断,蝶依斓家居为桂林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软装产品以及无以伦比的价格盛宴。定金1000元抵2000使用,订单砸金蛋……数百款窗帘/布艺/沙发/墙纸/软装套餐,众多精致礼品几小时内便被现场人潮涌动的顾客一抢而空。

    布艺家居领先品牌 进军软装抢占新蓝海商机_2

    此次蝶依斓在桂林设立800平米软装馆,不仅是蝶依斓战略扩张的一小步,更是蝶依斓品牌文化与理念发展的一大步。“搭配更好看,我选蝶依斓”,秉持着致力家居布艺打造百年品牌的长远目标,蝶依斓打造出一系列精雕细琢的优质产品。从1994年的初步建成到如今200多家专卖店的全国覆盖,倾心倾诚、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贯穿始终,成就了蝶依斓家居独特的精致与优雅,为更多人创造幸福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家具微视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244907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