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优势众多-祝贺湖南肖总成功加盟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优势众多-祝贺湖南肖总成功加盟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2021-02-23 17:26:00 建材网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优势众多-祝贺湖南肖总成功加盟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如鱼得水窗帘是窗帘十大品牌之一,很多投资者看好这个品牌,但是对如鱼得水窗帘的加盟利润没有一个清楚的概念,窗帘因其美观性、功能性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家装必选产品,亦获得了众多创业者的加盟意向,不过窗帘品牌这么多,加盟代理哪个比较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不错的窗帘加盟品牌,想知道窗帘加盟代理那个好的快往下看看吧!

    —如鱼得水窗帘品牌—

    如鱼得水整体软装始于1996年,是“全国连锁、个性需求、集中定制”模式的开创者,创造性地将“西装”制作工艺引入窗帘制作中;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拥有数百家全国连锁门店,已由窗帘行业翘楚品牌,升级为整体软装营销模式,主打产品窗帘、墙布、墙背景,并配套特色家具、灯饰、饰品等整案销售,具有强大的软装前后台团队、成熟的产品供应链和服务终端的运营体系。

    祝贺湖南肖总成功加盟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如鱼得水窗帘产品优势—

    如鱼得水具有强大的研发及整合能力,设计领先,更新快,采用“策划+内容+爆款+四季+速配”的研产销模式。产品定位“时尚、有品位”, 3D设计系统+实景照片系统+自动报价系统+OMS订单系统,让整体软装体验好卖简单。

    —如鱼得水窗帘营销系统—

    行业内最强营销服务体系之一,总部职能完善,以商学院为首,“手把手教,以战代练”的培训体系,强力赋能终端门店。

    —如鱼得水窗帘智能工厂—

    行业内率先导入全球首条窗帘智能柔性生产线,交期成倍缩短,品质再次提升,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实现规模领先、总成本领先夯实了基础。

    窗帘加盟代理哪个好?如鱼得水窗帘非常不错,这个品牌是行业中的知名优秀品牌,产品质量优且品牌知名度高,加盟还提供多项政策扶持。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22316625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