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力产品研发 推动行标、国标制定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力产品研发 推动行标、国标制定

    2021-04-21 14: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俏皮演变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力产品研发 推动行标、国标制定

    2021年4月19日,在由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机构指导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绍兴峰会上,雅诗澜墙布窗帘总经理陈文军与板川电器董事长宋明亮、喜临门副董事长沈冬良、图森木业执行董事/总裁王维扬、富得利木业董事长孟荣富、帅丰电器总经理陈伟、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新潮传媒品牌总经理黄嫣等家居大咖一道,以“古越新风•踏上新赛道”为主题,探讨2021年家居企业如何用新品类、新创意、新渠道,开辟出新赛道,从而获得经营的新增量。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力产品研发 推动行标、国标制定_1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网官网,侵删)

    雅诗澜墙布窗帘总经理陈文军

    在分享环节,陈文军坦言,墙布虽然是家居产业链末端的产品,也是家居行业里最小的细分领域,但在居家空间的装饰中,占有着不小的面积,在整个家居风格的塑造中也有着非同寻常的地位。针对这一特殊市场背景,雅诗澜在一开始就创立了专卖店,以产品+服务的模式面向终端客户,依托在产品研发上的发力来增加市场份额。

    雅诗澜不仅完善生产规范,而且不断深化产品研发和加工,加强与上游供应商之间的融合,并优化自身经销商渠道,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良好的口碑和形象,服务B端和C端。此外,雅诗澜还在努力带动更多同行一起制定行业标准、国家标准。

    陈文军表示,雅诗澜在选用更加时尚、健康、环保材料的同时,向成品窗帘领域延伸,逐步推进布艺品品牌的建设和标准,使其更加多元化、更具生命力。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2116973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