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安全双芯!紫光安全智能锁 专业打造金融级安全防护

    安全双芯!紫光安全智能锁 专业打造金融级安全防护

    2019-05-31 09:5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呼和水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全双芯!紫光安全智能锁 专业打造金融级安全防护

    万物互联时代,5G、车联网、智能家居的发展成为大趋势,机械锁向智能门锁过渡已成必然。面对千亿级市场,各大厂商闻风而动、纷纷抢滩入局。千家混战的背后,乱象丛生,各种安全隐患成为最令业内与消费者头疼的问题。

    要知道,安全和锁的紧密联系贯穿门锁的整个发展史,在门锁进入智能时代后,安全问题更成为行业发展最核心的问题。智能门锁不但关系到用户的财产安全,入网后更承担起确保用户个人信息安全的重任,智能门锁安全与否已然成为消费者购锁时最重视的衡量指标。因此,如何实现智能门锁行业安全落地、长远发展,将成为厂商应对行业大洗牌的破局关键。

    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全芯片设计企业,紫光国微深刻洞悉智能门锁市场需求,针对智能门锁行业量身打造了金融级安全解决方案,能够从根本上解决智能门锁面临的种种安全问题。

    据悉,紫光安全智能门锁解决方案兼具锁体内置安全芯片、加密安全指纹模组、内外部总线加密等多项市场普通智能锁不具备的安全技术,相较市面上大多数产品,安全措施更严密、更硬核。不同于一般的智能门锁,紫光安全智能门锁采用双安全芯片,它们由紫光国微自主研发,分别内置于门锁拉手与锁体内,均已取得国密检测、EAL4+、PCI PTS 5.0测试等权威认证资质,达到了金融级别安全防护等级。在这两款芯片相互配合下,智能门锁能够有效避免市面上存在的各种开锁隐患,一直困扰用户的智能门锁安全问题迎刃而解。

    当然,以上方案并非纸上谈兵。据了解,紫光国微已经与百年锁企-烟台三环达成战略合作,三环安全智能门锁已率先应用该方案。该产品集多重功能于一身,支持指纹、密码、刷卡、钥匙、APP授权等多种开锁方式,具备自动唤醒、防撬报警、胁迫报警、低电量提醒、虚位密码等功能,还可以实现APP门锁配置、远程开锁授权等,最大程度满足了用户多种需求,可谓锁界的“十项全能”选手,完美平衡了门锁在智能与安全上的双向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紫光国微凭借其在电子信息安全技术领域积累的经验,已作为首批核心单位参与由全国智标委、电信终端产业协会(TAF)、阿里ICA等主办的智能门锁安全标准起草工作,并成为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参与编写由五金制品协会发起的《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其产品亦得到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大力关注与支持,受到业内权威认可。

    双芯片安全防护,金融级解决方案。构建万物互联网络最不可或缺的一大基础就是安全,而在安全芯片领域成绩斐然的紫光国微,以其专业创新的信息安全技术,将国内智能门锁行业的安全标准提升到新的高度。从底层基础稳扎稳打构建起的安全体系对智慧家居乃至整个物联网生态都至关重要,也希望未来,在物联网的发展进程中,各行各业能跨界携手,共同推进一个安全、智慧时代的到来。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5318231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