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温产智能锁市场占二成

    温产智能锁市场占二成

    2021-02-01 17:22: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然与航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温产智能锁市场占二成

    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去年我市锁具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42亿元,同比增长5%左右。其中智能锁产量达到320万把,销售值约26亿元,约占全国市场22%。

    温产智能锁市场占二成_1

    在“中国锁都”的瓯海,拥有大大小小的制锁企业近200家,产品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打造智能锁具千亿级产业,当地政府规划产业布局,出台多项产业促进政策,并加强物联网、电路设计等高精尖人才引育,加快熟练技工教育,全方面打造温州锁具“技术硬核”,涌现出一批像凯仕迪、通用、天宇、中立、宝得利等一批智能锁知名品牌。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我市锁具行业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省科技型企业7家,新增“省级企业研究院”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市级技术研发中心”3家,新升规企业16家,全市五金、锁具行业全年新增发明、实用、外观等专利200多个,参与“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制定一个。

    当前5G万物互联大幕正在掀开,为抢抓智能锁产业发展风口,我市成功打造浙江省智能锁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为中小企业提供政产学研用全面服务的综合平台,真正让智能制造成为企业发展的“金钥匙”。

    (来源: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20116557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