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威克士强势入局智能门锁 能否在红海突围而出?

    威克士强势入局智能门锁 能否在红海突围而出?

    2020-09-22 10:15: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闻棒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威克士强势入局智能门锁 能否在红海突围而出?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多项政府红利政策的不断出台,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多种原因刺激下,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开启了快速发展和渗透。

    相关数据显示,在所有的智能家居产品方面,消费者对智能监控产品最感兴趣,其次才是个人护理及监控管理设备。其中,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级产品以及家庭智能安防产品的核心单品,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生态链上不可或缺的核心组成部分。

    据悉,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智能锁行业已经形成了由配件供应商、技术支持商、元器件供应商、解决方案供应商、代工厂、智能锁产商、经销商等上下游企业构成的成熟的产业集群,吸引了大量资本的涌入,其中不乏创业品牌和跨界巨头。据悉,截止2020年上半年,中国智能门锁品牌数目已接近4000个,智能门锁行业俨然已成为智能家居领域的一片红海,传统智能锁企业、跨界家电巨头、互联网品牌基本已完成入局,后来这入局难,破局更难。

    然而最近有一个新品牌却悄然入局,并在一片红海中“厮杀”出属于自己的市场,该品牌就是威克士。

    在智能家居领域可能籍籍无名,但在五金工具领域,该品牌可是赫赫有名,已成立逾25年,称之为大鳄也不为过了。在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之后,威克士推出属于自己的智能门锁WR830。

    威克士强势入局智能门锁 能否在红海突围而出?_1

    (图片来源:北国网,侵删)

    在智能门锁竞争激烈的今天,威克士瞄准了普遍智能门锁存在的上门安装难题,率先打出自主快装0烦琐的概念,只需简单几步,用户即可完成整锁安装,不用换锁芯,不会破坏门体,不用预约师父上门还省下一笔安装费,可谓非常有性价比了。

    威克士强势入局智能门锁 能否在红海突围而出?_2

    (图片来源:北国网,侵删)

    “自主安装0繁琐”的营销理念,填补了市面上智能门锁定位的空白,鼓励用户自己动手安装,既满足用户的动手欲,又能体验智能家居的便捷,可谓一举两得。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门锁在安装、智能方面也做到了比肩业内一流企业的水平。6种开锁模式,DC Motor电机、活体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带动天地钩…

    威克士强势入局智能门锁 能否在红海突围而出?_3

    (图片来源:北国网,侵删)

    众所周知,资本大量涌入的后果必然导致行业的洗牌,随着各大品牌方的入局和快速发展,未来产业集中度将不断提高,唯有专注产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解决消费者痛点的企业方能立于不败之地。这对于威克士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

    相信致力于建立产品与服务壁垒的威克士,能在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科技创新方面建立起全方位的优势,在智能门锁领域的竞争红海中突围而出。

    (来源:北国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92215679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