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

    2020-08-07 16:5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自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

    随着物联网进程的加快,智能家居产品已经逐渐走进普通消费者的家中,除了智能电视、智能扫地机这些大的物件以外,智能门锁、智能门锁这些小的产品也正在逐渐普及。在进门、出门这个每天都要频繁好几次的事情上,智能门锁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以快速安全的方式完成验证,但是对于有人来访时我们该如何清楚的看到室外的情况呢?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1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2

    设计的理念、功能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3

    门铃整体为长方形,并加以弧线R角过度,使之看上去稍显圆润。机身正面上半部分是摄像头区域,覆盖有一块完整的黑色盖板,依次分布有麦克风、摄像头、红外线传感器和喇叭格槽,便于门铃和铃响之间的通话。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4

    机身正面下半部分的方形区域是按压式的门铃按键,触发面积比较大,阻尼适中且回弹反馈明确。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5

    机身底部预留有螺丝孔位,用来与后盖固定。机身背部是一整块塑料盖板,可以用螺丝固定,或者直接粘在门上。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6

    用力向下推即可打开后盖,机身背部上半部分为主板区域,右侧设计有USB的插头,可以充电,左边设计有重置按键和防撬动微动开关,下方整体为电池仓,可以容纳两节蓝色的电池。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7

    响铃的设计整体是白色的方块造型,正面分布有一条银色拉丝边和简单的音乐符号衬托,但响铃时会有一闪一闪的蓝色灯。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8

    右侧分布有两颗实体按键,依次为音量键和音效键。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9

    背部中间的部分是凸起,可能是照顾到内部结构堆叠的需求。上方一侧有国标两脚插头,使用时直接将响铃插在插座上即可,下方有喇叭Box网眼格栅,但也只有左侧一部分是通透的,右侧是为了装饰设计的。

    包装盒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10

    包装盒的主要风格采用了白色简约盒设计,正面印有产品的渲染图,上面有产品的名称,下面为功能的图标。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11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包装内含有门铃、铃响、两节蓝色的电池和螺丝附件包等。

    安装配对

    安装的方式还是比较简单的,在前面的外观部分也有提到过,门铃可以只需要将后盖用螺栓安装到墙上,后续在安装上配件的防盗螺丝避免设备被拆卸。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12

    在通常情况下推荐将门铃安装在距离地面1.4~1.5米左右的高度,便于不同身高的人都可以触发门铃键,且需要保证摄像头能够拍摄到完整的画面。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13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14

    接着将两节蓝色电池装到门铃中,再将门铃与已经安装到门上的盖板固定即可。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15

    在叮咚配对的方式并不复杂,只长按音量键(最上面的按键)约5秒,直到听到“叮”的一声提示音,同时接收器的LED灯会闪烁,在8秒内到门铃长按三次门铃按键,并对码成功。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16

    位于室内的响铃直接插到插座上即可,这里推荐将响铃插到距离房间门比较近的插座上,鞋柜附近就比较合适。

    那它的功能有又那些?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17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18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19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20

    产品升级 灵灵狗智能锁可视门铃新品解读_21

    可视门铃完全可以满足各大观众的需求,它安装方便、拥有大容易可充电电池、画质清晰、功能全面。

    (来源:灵灵狗智能门锁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80715327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