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西门子将亮相广州建博会 新品引智能新风尚

    西门子将亮相广州建博会 新品引智能新风尚

    2020-07-03 16:35: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鼠糟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门子将亮相广州建博会 新品引智能新风尚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波动起伏的经济持续影响着每个行业、每位个体。但越是身处逆境,就越是需要行业凝聚、科技融合、智能发展的坚韧力量。今年7月8-11日,被誉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如期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亮相,广州建博会汇集“定制、设计、智能、系统”四大主题,揭幕家居建材行业全产业链最新跨越式突破。

    本次建博会上,西门子家居电气将厚积薄发奉献出”疫后首秀“,三款行业领先的高品质智能新品联袂而至,开关插座、智能门锁,为西门子家居电气强弱电整屋解决方案再添新引擎,优化革新强电弱电、家居系统品质体验,开启全屋智能生活新纪元。

    1. 传承经典——远景Pro系列开关插座

    将在本次广州建博会上首先亮相的,是西门子家居电气经典案例远景系列升级版——远景Pro系列开关插座,对销量领先的原有系列进行了全新升级,一方面继承了20年来西门子开关系列的简约流畅与品质选材,同时也完美融入了新颖时尚的设计理念,用年轻的姿态重新演绎本色经典,在细微处彰显个性风范。亮眼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成就家居空间里的日常优雅。

    西门子将亮相广州建博会 新品引智能新风尚_1

    2. 凝聚科技——西门子智能门锁E868

    随后登场的,是西门子在业内口碑智能门锁领域的最新一代高端产品——西门子智能门锁E868,突破以往明星产品的操作体验,进一步简化操作流程,融合多种安全性能集成设置,优化高端设计美学,重新装饰开启家居生活的精彩仪式感。

    西门子将亮相广州建博会 新品引智能新风尚_2

    3.西门子SieNeuro智能家居系统

    压轴出场的,是三年磨一剑、实现多领域科技融合的西门子SieNeuro智能家居系统,通过充分整合西门子在通信、自动化、照明、家电等多个业务领域的优势资源,丰富扩展智能家居全景应用,多态实现生活设施远程控制管理,全面加强整屋安全防护,引领智慧家庭的生活方式,智享方便快捷的科技生活。

    西门子将亮相广州建博会 新品引智能新风尚_3

    西门子家居电气三大系列全新产品——远景Pro系列开关插座、智能门锁E868、SieNeuro智能家居系统,将于7月8日,在广州建博会A区2.1智能家居国际馆“2020西门子家居电气智能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同时,西门子广州建博会展台还将倾心呈现西门子家居电气全品类产品,带您全方位多维度体验西门子的科技精髓。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0315049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