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保仕盾智能锁首期3000万元扶商诚邀加盟

    保仕盾智能锁首期3000万元扶商诚邀加盟

    2020-07-17 11:58: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孝顺保卫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保仕盾智能锁首期3000万元扶商诚邀加盟

    2020广州建博会规模盛大,迎来了各地的经销商,订购所需产品,选择合作品牌,厂商合作正是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保仕盾以广州建博会为契机,面向全国各地招募经销商,向全国市场大进军。

    保仕盾智能锁首期3000万元扶商诚邀加盟_1

    保仕盾智能锁首期3000万元扶商诚邀加盟_2

    保仕盾精心设计了全新的营销模式,着重保护经销商的利益,稳健有序地发展经销商网点,逐步拓展市场。保仕盾对优质经销商进行限时限区战略扶持强强联手,根据经营计划给予支持,包括形象建设、区域品牌拉升、人员驻点支持等重大专项投入;创业初期经销商可选择行政区\县进行合作,合作前期经销商无需开店,无需大量压货。

    保仕盾通过流量营销赋能经销商,提前锁定目标消费群,并给予技术指导及流量基金支持;保仕盾协助与支持经销商拓展分销渠道,逐步做大。保仕盾希望加盟经销商能够始终跟上市场步伐。

    保仕盾智能锁首期3000万元扶商诚邀加盟_3

    保仕盾智能锁首期3000万元扶商诚邀加盟_4

    保仕盾品牌负责人认为,智能锁行业是一个大有前途的行业,智能锁必将走进寻常百姓家,市场空间不可限量,经销商投资智能锁行业肯定有增值机会。

    选择保仕盾,拥有大未来!(文末有免费惊喜福利

    保仕盾智能锁首期3000万元扶商诚邀加盟_5

    保仕盾智能锁首期3000万元扶商诚邀加盟_6

    但是,智能锁行业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经销商只有选对品牌才能得到发展,一些产品低劣、唯利是图的投机品牌显然不是可靠的合作品牌,有实力、负责任、可持续的品牌才值得合作,保仕盾就是这样一个品牌,通过这次展会,经销商可以全面了解保仕盾,一定会感受到保仕盾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保仕盾智能锁首期3000万元扶商诚邀加盟_7

    保仕盾智能锁首期3000万元扶商诚邀加盟_8

    (文章来源:锁具业界资讯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715157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