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微盾科技获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微盾科技获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20-07-19 13:44: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辛勤迎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盾科技获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7月15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2020年“创客广东”智能家居及电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科学城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微盾科技凭借行业内具有领先创新性优势的“指静脉识别智慧楼宇解决方案”荣获本次大赛企业组二等奖。

    微盾科技获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_1

    微盾科技获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_2

    本届大赛为进一步发挥智能家居及电器龙头企业的积极引导作用,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和数字经济强省,激发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企业创业创新与转型升级,营造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共吸引了177个参赛项目参与,其中46个项通过严格审评进入预决赛,在预赛期间微盾科技凭借超高人气12万视频播放量,成功进入决赛。

    微盾科技获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_3

    微盾科技获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_4

    经过现场展位展示,现场讲解答辩等环节激烈角逐后,微盾科技“指静脉识别智慧楼宇解决方案”脱颖而出,在决赛当中取得企业组二等奖。

    微盾科技获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_5

    ▲大赛评委到微盾科技展位体验相关静脉产品

    微盾科技获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_6

    ▲比赛现场微盾科技代表郑陆桐女士与评委进行答辩

    微盾科技获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_7

    ▲获2020年“创客广东”智能家居及电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二等奖

    微盾科技多年来深耕指静脉识别领域,在本次大会上获奖,是各级政府领导对微盾科技团队优秀的创业成绩和行业地位的高度认可。微盾科技静脉识别技术在应用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成功带动了技术的研发,并为近千家行业客户提供身份认证解决方案,累计认证、服务人数过百万。

    微盾科技获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_8

    未来微盾科技将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将更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推广到全球市场!

    (文章来源:微盾科技,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915167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