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凯迪仕TK2智能锁联合天猫精灵 5大解锁方式

    凯迪仕TK2智能锁联合天猫精灵 5大解锁方式

    2020-07-27 14:56: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真保卫超短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凯迪仕TK2智能锁联合天猫精灵 5大解锁方式

    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支付已经完全取代了钱包和现金,出门的方式开始变得越来越简单,甚至连门锁钥匙都开始智能化,不再需要带在身上,揣在兜里,赶时间怕忘了带,一不小心还容易弄丢,换上凯迪仕智能门锁后,指纹解锁不仅让回家变得更简单,凯迪仕TK2智能锁与天猫精灵联动,也带来了全方位解锁新姿势。

    凯迪仕TK2智能锁联合天猫精灵 5大解锁方式_1

    凯迪仕TK2是一款可以与天猫精灵联动实现联网操作、个性化管理与全新天猫精灵语音交互等功能的智能锁,特别设置了五大解锁方式,支持指纹、密码、卡片、手机APP、机械钥匙开启,适合全家老少通用。

    首先来看指纹解锁,凯迪仕TK2采用的是瑞典FPC半导体指纹模块,多维指纹识别,相比传统光学指纹采集精度更准确,老人和小朋友都可以轻松识别,指纹采集区的位置和把手巧妙地设计在一起,握住把手同时解锁,识别开门的速度非常快。

    其次,标配了2张卡片,小孩、老人使用起来更加的便利,只需要贴近键盘区,刷卡就可以快速开门,采用的CPU卡片安全级别也非常的高,达到了金融级别,就算丢失了也不担心被复制,同时,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pp进行管理。

    在密码解锁上,凯迪仕TK2贴心设置了虚位密码功能,这个功能是指在你的真实密码前后,可以输入任意数字,只要中间连续包含真实密码,就可以被成功识别开门。在回家解锁的时候,旁边有其他人的情况下,可以有效保护真实密码的安全。

    凯迪仕TK2智能锁联合天猫精灵 5大解锁方式_2

    凯迪仕TK2智能锁最大的亮点,是和天猫精灵智能联动,不仅可以语音联动,天猫精灵播报门铃声、主人、亲友到家提醒等,还可以使用App查看家里智能锁的电量、解锁记录,更可以做到远程下发临时密码,完美解决了亲友来访却无门可进的尴尬情况。另一方面,天猫精灵作为智能家居场景的中枢,能够作为指纹锁与其他智能家居实现互联的“桥梁”,进一步的提升智能家居体验。

    作为2018年双十一的品类销量TOP1产品,凯迪仕TK2智能拥有红古铜和曜石黑两个配色,采用的是镀膜防刮的工艺,耐磨防刮花,整体呈现非常的透亮的镜面感,质感出众。外部整体采用一体化设计,不可拆卸,如果是通过钥匙开门或者其他暴力开门,门锁会立刻发出警报声,具有防撬报警、低电量提醒、防胁迫报警、反锁功能、防窥视功能、防猫眼开启功能、试错锁定功能、支持多重验证功能,同时采用C级锁芯和304不锈钢的国标防盗锁体,在安全性上,也是非常出众的。

    总体上来说,凯迪仕TK2智能指纹锁解锁方式齐全、功能强大、安全贴心,同时操作简单,是守护家居安全的不二选择。

    (来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2715208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